「謙謙,我們今天點你的檯,最近辦公室正在流行一個遊戲,我們特地帶了兩台筆電過來,聽說牛郎的技術都很好,想讓你試試看。」

  我的老主顧帶著一群同事,兩台筆電一開,馬上連線。

  她馬上按出視窗,一個小圖片旁邊有個看似可以輸入字母的方塊。

  她們又帶了上次替我取綽號的男同事。

  「五折,這台給你用,另一台就給謙謙用吧!」

  那位伍哲先生看起來很不願意,但屈服於眾女士圍繞下,他莫可奈何地坐在其中一台電腦前。

  客人有要求,身為牛郎的當然不能拒絕。

  「謙謙,待會把上面的字母輸入後,會有一個黃色按鍵跑出來,接著用滑鼠拚命點那塊按鍵,要盡你最快的速度點唷!」

  平常我在家頂多就玩玩史萊姆的小遊戲而已,根本就沒記過鍵盤上的英文鍵,很不順手地把上面三個字母打完,我身邊的伍哲先生已經開始用滑鼠了。

  不過用滑鼠這點我就在行了,畢竟一堆小遊戲都是用滑鼠操控的。

  「哇!你的速度真的很快,看了很害羞欸!」

  「對啊!當你的女朋友很幸福喔!」

  「五折要多加油,不然女朋友會拋棄你的。」

  此起彼落的驚呼聲,螢幕上的數字已經漸漸逼近九百九十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