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勤,我一直想告訴你,我已經看著你好久了。」

  他在我身前,我們坐在咖啡廳裡,隔著桌子,他目不轉睛地凝視著我。

  他第一次叫我的名字,往常他都是叫我徐立委,即使是在信件中,他仍是如此稱呼。

  桌上有我點的咖啡,因為氣管對冰飲敏感,平常我都是點熱拿鐵,此時我卻攪動咖啡冰沙掩飾尷尬。

  沒有溫度的冰沙,讓我想起剛才是坐在計程車上,在京祇園結束與大老的聚餐,夜半我搭車要去找他。

  「士勤,你聽懂我在說什麼嗎?」他面露難色。

  我故作模樣,自以為自然地搖頭。

  他臊紅了臉搔著頭。

  「我是要說,我注意你很久了。」

  「我不懂你的意思。」像個初識情的少女,我佯裝單純。

  他移動椅子,霍地站起身。

  他背對著落地窗,身後的陽光讓我幾乎張不開眼。

  「你怎麼會不懂?」雙手搭上我的肩,拚命晃搖。

  很真切的觸感。

  我張眼,是司機的臉孔。

  我尷尬地掏了錢,打開車門。

  在夢裡的人,站在車旁。

  「徐立委?」

  他看見一輛計程車停在自家前,於是出門探看。

  聽他如此叫法,我知道我已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