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去看病了,上一次感冒,大約是上學期中的事。莫非是這樣醫師才問:「妳很少生病唷?」


 


  整天都昏沉沉的,做事也提不起勁,即使中午還摸混去借了小說,仍然沒什麼活力。


 


  醫生似乎被我的扁桃腺嚇到了。皺著眉問我腫這樣幾天,結果我的藥包清一色都是消炎化痰的玩意兒。


 


  有人說夏天感冒是笨蛋。


 


  假日感冒也是笨蛋啊!


 


  發現收據上的申請額也只有一百多元,真搞不懂交那麼多健保費,不但掛號要收個一百五,之後還部分負擔二十元。


 


  所以窮人是沒資格生病乎?


 


  本來該從鼻子流出來的鼻涕,現在都變成痰了,想到扁桃兄是因為被痰浸淫才發炎,不免有些尷尬。


 


  用浸淫是亂言,好孩子別學。


 


  看來那個藥對我的後座力是會想睡,慘。


 


  祈禱在明天就能痊癒。


 


  這樣的野心大概太大了。


 


  因為昏沉,還忘了借彩雲國二,下回看大概就得等考完試後了。


 


  還借了我搞不清楚為何要借的書。


 


  飄邈之旅二終究是沒看完,奢侈地想望能翻新書,但沒有到敗回家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