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違背常理情節,切莫效仿。


  為寶貝、續寶貝結局。


 


 


 


 


  王銘仁凝視睡得正沉的謝政興,手裡握著一把水果刀,輕輕抵住他的脖子。


 



  鼾聲依然,不常使用的刀刃閃爍銀白的光芒。刀尖瞄準喉結上方,向下使力,細長的刀身穿透皮肉,血肉黏附在刀面,他吃力地按下,直到頂住頸骨。


 



  而後迅速地將刀抽出,鮮血泉湧,染紅觸目所及之處。


 



  被餵服數顆安眠藥的謝政興,毫無知覺地在睡夢中停止呼吸。


 



  王銘仁拿起擱置在桌上的美工刀,刀片喀啦喀啦推出,他跪在床邊,用刀在謝政興的手臂上劃出一平方公分大的四方形,用刀挑起肉塊,將黏附在骨骼上的肉用刀刃割下。


 



  他將肉捏在手裡,按壓出鮮血,血液順著口舌滑入食道。低頭舔舐已蓄滿血的手臂缺口,以舌挑著周圍的肉,齒啃咬柔韌的肌理。


 



  他成癮般地生吃人肉,幾年歲月過去,這是他第二次克制不了慾望而殺人。


 



  他對自己的孿生哥哥有性慾。趁著父母出國旅行,他囚禁哥哥,不必再親吻著鏡中的自己,也不必對著鏡中的自己自慰,他瘋狂地強暴與自己相同臉孔的少年,每強暴一次就從他身上割下一塊肉,烹煮過後吃下肚,直到父母歸來的前三天,他唯一的哥哥失血過多而死,身上滿是他胡亂纏上的繃帶。


 



  他將體無完膚的哥哥處理過後吃下他,只剩下一顆完好的頭部,與一副白骨。


 



  為了取信於人,他割下自己的大腿肉,彷無疼痛地吃下。他虛構出一個吃人魔,將自己塑造為失兄且遭到瀕死折磨的受害者,沒有人懷疑他,父母把對雙胞的疼愛完完全全投注到他身上,一生都不會知道他是兇手。


 



  認識謝政興是極為巧合的事,從少年時期的那件事後,父母將他保護得極為妥實,唯恐在外消遙的殺人魔會再次找上他。因為一次意外,他的父親為謝政興所救,父親讓年紀相仿的他們相處,當他知道他是無歸宿的孤兒後,一股嗜血的慾念悄悄萌發,他深沉地計畫一切。


 



  他知道謝政興喜歡他,又深為他過去的遭遇心痛不已,於是他就裝出為哥哥的死深感愧疚,恨不得自己代替他死的模樣,謝政興理所當然會盡其所能地安慰他,貌似同樣孤獨的心因而契合。


 



  為了拉近與他的關係,他用父親的財富拍攝他所虛構出的過去,謝政興是個小劇團的演員,他找他來飾演不曾存在的殺人魔,他們因而更加形影不離。謝政興的力氣比他大得多,他沒把握能夠像當初囚禁哥哥那般主掌情勢,索性直接殺了他,再慢慢享受甜美的食物。


 



  王銘仁啜飲著鮮血,左手舉起沾滿血的刀子,往自己腹部刺入,他驚訝地看著嵌在腹上的刀子,只留下刀柄在衣外。


 



  左半邊的身體像是置入控制器,他被迫轉動身體,面向一面橢圓形的穿衣鏡。鏡中的臉呈現詭異的扭曲,他知道自己驚駭莫名,但臉的左半部卻露出溫柔的面容。


 



  「銘銘。」他的唇無法控制地張合,喚著他的小名。


 



  「我是哥哥,我好想你,來陪我好嗎?」


 



  「不、不要!」


 



  「我好寂寞,來陪我好嗎?」


 



  王銘仁拿起桌上的鬧鐘丟往鏡子,破碎的鏡面已映不出完整的人影,但他仍無法控制左邊身體,他用右手拔起插在腹上的刀子,拚命劃自己的臉。


 



  那是哥哥的表情,是喚他名字時的表情。


 



  也是他瘋狂愛上哥哥的理由。


 



  左臉佈滿深可見骨的刀痕,他不覺疼痛地鋸下自己的手掌,不夠鋒利的刀刃留下糊爛的斷面。


 



  左手撿起落在地上的玻璃碎片,迅速往脖子抹劃,淋漓鮮血噴灑一地。


 



  他倒臥在地,突然又能夠控制自己的身體,但氣力已隨血液流失。王御仁生前的模樣展現在他眼前,他牽起他的斷手。


 



  週遭的景物逐漸淡去,白光幾乎讓他睜不開眼,王御仁不知何時離開,他只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走向他。脫離了肉體,一股莫大的罪惡感包覆住他。


 



  「銘仁。」


 



  聽見一貫低沉的嗓音,他慌張地轉身奔跑起來,卻馬上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拉扯住,擁入懷中。


 



  謝政興握著他失去手掌的手臂,輕輕地摩挲自己的臉。


 



  「對不起,我沒能保護你,讓你也來到這裡。這手,當時很痛吧?」


 



  王銘仁怔怔地望著他,眼眶的水光悄悄凝作珠落下。


 


 


 


 




++


這篇名以前好像有用過

但不可考了XD


剛寫完腦袋不太清楚

等睡過覺後來算這篇轉幾次彎


這次又被我翻一次案了

打下最後一個句號,

突然發現之前把哥哥拖出來不知道有何用意囧

(就當他是為了有"親情"而來的吧/_\a)




兩人都領便當真的不能再續了

斷在還沒分上天堂下地獄比較符合bl(其實是鴕鳥心態 不想再扯下去囧)

再下去大概就是

謝 "如果他要下地獄,就讓我代替他吧!"

王 "你別聽他說,他都被我殺了,怎麼可以讓他下地獄?"

謝 "他是被我逼的,是我叫他殺了我。"(啥?)

雜魚(?) "威......武......!"

包公(?) "好,看在你有誠意就讓你下地獄。"

王 "不可以!如果他要下,那我也要下。"

謝 "你......你這個傻瓜。"(心疼)



(過於肉麻 下略)




本來打到抹脖子狂噴血就要停住

但有人領便當還硬要來湊熱鬧+沒有love

才會有白茫茫那段


三篇都是抱著全一篇的心態去寫

還沒有交叉比對出其中的bug


因為是當作bl寫

結局才會用這種方式

死後的設定是靈魂會記得生前所有的事

但記憶卻是融合多世記憶而成


本來還蠻想接

"我這麼對你,你真的還要繼續喜歡我嗎?"

"對。"

"那,我應該怎麼補償你?"(淚眼?)

"那就......(N禁不宜播出)"


 




總結,這篇真的太可怕了,有讓人繼續拚下去的成癮力。


這種動力如果能移轉到某篇就好了/_\"




話說這篇私記為"堂前燕" 應該不難想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