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教的好學生!」


              


  一個裝滿紙張的牛皮紙袋扔到我桌上,我看他漲紅著臉。


 


  我抽一張考卷出來,一張答案紙六面,幾乎都寫滿了,上面的分數卻是慘不忍睹。


 


  「你看他寫了些什麼!」


 


  第一行:老師你人真好,我們上課都不點名,還可以帶午餐來吃,我會叫之前被陸大刀當掉的學長回來修。


 


  後面幾乎都是一些不著邊際的話,我記得我考卷明明不是這樣出的。


 


  「你幫我上這堂課我很感謝你,但請不要讓這些學生飛上天。改考卷的是我,要看那些日記的人也是我,當我是替他們修改作文的嗎?」


 


  他低頭摸索公事包,拿出一疊白淨的答案紙。


 


  「這是多的答案紙嗎?怎麼沒拿給助教?」我問。


 


  「你眼睛瞎啦?」


 


  我只看到漫天飄揚的答案紙。


 


  「這是交白卷!」


 


  嗯,紙與紙的空隙,我看見宛如幼稚園生初寫的姓名與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