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進去了喔?」

  「要進來就進來,還在那邊裝模作樣個什麼勁!」

  「學長,你真的很不老實。」

  他穩住趴在身前顫動不安的軀體,用下身抵住淫靡開闔的洞口,往前一挺。

  「你不會輕一點啊?痛死我了!」

  「那我退出來好了。」他往後一退,只有頂端還嵌在內裡。

  「不要退出去!」學長不安地扭動身體。「啊!你不要一退一進的!」

  「那我不要動了?」

  一停下動作,感官突然變得異常敏感。

  學長按捺不住,直接踢開身後的人,轉過身將學弟壓在床上,兩腳跨上對方的腰,把豎立的性器往後臀塞。

  「你給我動,不然我就折斷他!」

  「是、是!」

  「唔……啊!別停,再一次!」

  「是、是。」

  他都主動坐上去了,怎麼能夠拒絕他呢?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隔天太陽公公休息一天,丁丁繼續在草原上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