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我喜歡的人有誰?

  我喜歡爸爸、媽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喜歡。

  我還喜歡小白,雖然牠已經老得跑不動了,當我煩惱時牠會趴坐在地上,靜靜地待在我身邊。

  我喜歡樓下賣雞蛋糕的老闆,每回我去買都會多給我一個,即使我知道他都是用這方法來哄小孩。

  我喜歡爺爺,他會買糖葫蘆給我吃,但是我最近都沒看到他。

  我想念我的同學,但也看不到他們,只見到他們的哥哥姊姊拿花來看我,我又沒受傷,為什麼要一直住在醫院裡呢?

  對了,你是誰?
 
  最喜歡我的人?

  但是我怎麼不記得見過你?

  沒關係,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朋友。

  別哭啊,媽媽說男孩子是不能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