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欣,妳不要再看那種欺騙世人的書了。」

  夏宗翊皺著眉頭瞪向躺在沙發上的親妹,揉揉被高分貝笑聲充分洗禮過的耳朵。

  「你自己看的那個才是欺騙世人!哥,你怎麼知道我在看什麼,該不會有看過吧?」夏郁欣露出曖昧的笑容。「對啦,這作者的動作都畫得很奇怪,但既然小杜都借了,我不看也是浪費。」

  「小杜是誰?」他雖不太感興趣,仍然順口問了。

  「社團的社長,你不認識的。」

  夏郁欣離開沙發,將漫畫拿在身後,偷偷摸摸地走近夏宗翊。

  「哥,我問你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問吧!」夏宗翊心覺納悶,倒也爽快答應。

  「你能不能作出這個動作啊?」

  夏郁欣攤開漫畫中的一面,裡面光裸的主角兩手綁在鐵桿上,一雙腳抬高至後腦杓,刻意描繪的私處大剌剌地呈現出來。

  夏宗翊臉一紅,迅速把漫畫蓋上。

  「你害羞什麼啊?我都不害羞了。我是幫人家問的啦,她說她不畫人類作不出來的動作,你有學過體操,應該有辦法吧?」

  夏宗翊突然想起剛才在整理電子信箱時,裡面充塞著『單獨和妹妹在家看A片,妹妹說:「哥哥,不要!」』相似標題的垃圾信。這世道變了,他突然想對妹妹說不要。

  「我頂多只能放到耳邊而已,太久沒練骨頭很硬,國小那時候可以。」

  他據實以告,小學那時被迫加入體操隊,因身體比較柔軟就分配到地板項目,一直到國小畢業後,就不再接觸這項運動。

  「哥,我拜託你一件事好不好?」夏郁欣放下漫畫,兩手合十道。「我同學叫我陪她玩一款線上遊戲,但是我沒時間玩,你能不能代替我?」
  
  「不要,看妳平常也沒有在忙什麼事,妳不想玩就去拒絕她。」夏宗翊擺擺手,絲毫沒有妥協的餘地。

  「我用萌系歐洲限定珍藏版給你當交換條件?要或不要?」夏郁欣見哥哥馬上露出掙扎的表情,就知道這招用得沒錯。

  「好,我要!」迫於夢幻逸品的誘惑力,夏宗翊不知不覺把自己出賣了。

  「很好,那你去我的房間搬東西。」

  「什麼東西?」

  兩兄妹的房間只隔三階樓梯,夏宗翊一進門就看到平時鋪著深藍色床單上有個像睡袋的物體,近看又像水床。夏郁欣從抽屜拿出一個像金箍圈的金環交到哥哥手上,連同床上的水床丟到哥哥身上。

  「我已經幫你調好設定了,你戴著這個環躺進去裡面,進入遊戲後就完全是由這個環控制你的腦袋,這片大水袋你可以直接擺在床上,如果你想睡時也可以直接睡在裡面,不會有任何危險。」

  「這到底是什麼遊戲?沒有簡介什麼可以看嗎?」夏宗翊平常也有玩些線上遊戲,他卻對這款沒有任何印象。

  夏郁欣偷偷將地上一本雜誌踢進床下。

  「你玩了就知道,我先跟你講就不好玩了。」

  夏宗翊將金環套在頭上,調整到自己覺得還算能接受的位置,就拉開睡袋的拉鍊。

  「哥,我會幫你關門,你就盡情玩吧!」

  「你同學叫什麼名字?這遊戲的配備這麼陽春沒問題吧?」他一腳踏入,仍不太放心地問道。

  「我已經跟她說過你的暱稱了,待會她就會去找你,你就說你是學生會長,她就會回她是你的副會長。」

  夏宗翊臉一皺,搭著額上的金箍圈,活像中了緊縛咒的孫悟空。

  「你不要想太多啦,那只是暗號而已,進去第一關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設這種台詞。」

  「那我進去了。」

  為了交換品,夏宗翊宛如慷慨就義躺入睡袋中。

  夏郁欣見哥哥閉上雙眼,馬上撥手機。

  「雨喬,我這邊搞定了,你也叫你哥趕快上線!嗯,那個我已經當代價送出去了,他也沒問那是哪來的,叫你哥別難過啦,以後有的是機會講,別忘了還欠我一場電影和兩頓午餐,那就這樣吧!」

  夏郁欣關上手機,對著用一場電影和兩頓午餐價錢賣掉的哥哥,雙手合十拍了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