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前夕,張安捷忙著處理從各分店湧進的父親節專案,大至從總公司下傳的特惠方案,小至單一分店因地點偏遠而另起的活動,都必須經過他審核。

  「安捷,八號早上四點過來公司。」

  他點頭當作是聽見了,一直以來,總是面帶笑容的父親,在這專屬父親的節日,依然照著既有的行程行事。

  父親不愛太過鋪張的禮物,能夠處理好公司的事務,就是給他的父親節禮物。


  「脖子,今天我要早點睡,如果你想動手動腳,衣櫥裡有為你準備的充氣娃娃。」張安捷用毛巾搓擦過剛洗的頭髮,攤開棉被,隨即鑽進被窩。

  此時,時針指著八。

  「那我也來睡覺。」周博志早在下班回家就洗過澡,他關閉桌上的筆電,毫不顧忌地直接換上睡衣,拖鞋一脫就馬上躺在張安捷身邊。

  「你沒必要現在睡。」張安捷嫌惡地推開緊貼住自己的身軀。

  「我明天也要去。」

  「爸沒有叫你去。」他背過身,關上床燈,藉此避免看到周博志似是挑情的眼神。

  「他知道叫你去後,我一定會跟著過去,就不必特地傳喚我。」周博志手貼上張安捷的背,輕輕刮過背脊。「安捷,明天不過是去出席露個面,這些天來你這麼忙,要不要小的替您按摩一下?」

  「不要,你的按摩就跟外面的純理髮一樣。」

  「拜託啦,會讓你很舒服的。」周博志手往下一伸。「乖,別動。」

  張安捷未動作,也沒反抗地任由對方的手在身上撫摸,輕微的喘氣瀰漫在兩人間。

  隔天清晨,兩人睡眼惺忪地讓六個鬧鐘叫醒。

  入睡不到四小時,始作俑者當然免不了被痛毆一頓。

  清新的早晨,萬人單車活動開鑼,當張安捷知道他得坐上腳踏車作為開跑時,再為惡人小開史添上一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