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寧恭坐在沙發,手拿一疊資料翻閱。

  「他的事都辦好了?」

  「一切都遵照少爺的指示,入學手續已辦妥。」

  「很好,你可以離開,告訴輝叔,管好堂裡今年新入的小弟。」

  「是!」

  宛如忍者,轉眼黑衣男子消失在擁有先進設備的豪宅。

  面容嚴肅、不苟言笑的男人,見一名少年自寢室走出,他的表情頓時鬆懈下來。

  「為什麼沒有叫我?」少年睡眼惺忪埋怨。

  「我看你睡得那麼沉就不忍叫你,昨晚讓你太累。」謝寧恭臉不紅氣不喘答道。

  秦若守臉驀地紅起,裝作沒聽見替自己烤起土司。

  「今天要不要出去吃個飯?」謝寧恭問。

  「你是瘋子嗎?都沒看到外面風那麼強,雨也下得那麼大。」秦若守有意瞥了他的胯下。「這些天來空氣那麼溼,你自己小心點。」

  「別把我當成患有風濕的老人。」謝寧恭起身,寵溺的從身後抱住秦若守。「我可以把你剛才的話當作是關心嗎?」

  秦若守任憑他摟著,像是背著一個大玩偶,在廚房裡倒牛奶抹土司。

  背著男人拿土司和牛奶到客廳,謝寧恭順勢讓他坐在大腿上,秦若守沒多抗拒,拿起抹上奶油的土司,張口咬下,才剛離嘴就讓身後的人握住手腕,對著他剛咬下的缺口再咬一口。

  「你要吃幹嘛不叫我順便替你烤?」

  「你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秦若守突然震了一下。

  「喂,才剛起床不要亂來。」臀下的硬物,讓他忽然亂了思緒。

  「之前充電充太足,它碰到電池槽當然忍不住想進去發電。」謝寧恭神色自若道。

  「上回我說的替我弄了嗎?」秦若守聽懂他話裡的意思,不管耳根熱得發燙,只能試圖轉移話題。

  「高中的入學手續已經替你辦好,等九月你就可以去上課。我還是第一次知道你的年紀,上回你跟我說要讀書,我才想到還有這回事。」

  秦若守手肘往身後頂了一下。「你的腦袋除了那件事,根本就不管其他的了。最近查得嚴,我也不清楚作者沒事為何替我設這年紀,未滿十六歲會吃官司的。」

  「小守好貼心!不過……。」

  「不過什麼?」

  「今天可以做十六歲,成年後就不必擔心。」

  「做十六歲?」

  「就是作愛渡過十六歲。」

  「咦?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