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八日,因為回了選課板上的問題,所以回頭去精華區找了關於他的討論,意外發現他是前中研院近史所的所長,我這沒出息的傢伙,他的課是睡最嚴重的,實在無地自容。


 


但他的聲音實在很對我的睡眠神經,上天您要給我天譴,能不能就此從輕?


 


剛剛跟欸小姐講到他的來歷,沒想到她反而忘了他是誰,於是我就回了:


 


先聲明,以下含有極詭譎的腐。


 


怕無法全身而退的人請迴避。


 


主要是因為我良心不安。


 


因為敝人不常對現實腐。


 


上面那句是謊言吧?


 


其實我說這句話,也只是為了表達我上一學期的感想。


 


欸小姐應該不會想到那邊去吧?


 


因為逼居好像也可以這樣開玩笑?


 


雖然是一點也不有趣的玩笑。


 


也只有心術不正的人,才會這麼想吧?


 


不巧敝人就是這種人。


 


話說,剛才打了一堆,又因為當機而說再見。


 


所以剛才胡謅了什麼,也無法寫得一模一樣。


 


其實我不喜歡在網誌上,出現一大片白的保護頁


 


但為了湊保護頁,也只好用話胡搞下去了。


 


而我對那位老師的形容,就是如下:


 


『被我睡掉很多節的老師。』


 


換言之,可能有其他節是別人睡去的。


 


不知道空堂有幾節?


 


一次這麼多人好嗎?


 


這就是所謂的『經驗老到』嗎?(摩亞口吻)


 


被我這樣一玩,本來就很不拿手的近代史,下場會更悽慘。


 


這就是『惡有惡報』嗎?(同上括號內容)


 


太久沒看青蛙們,這樣大概有所慰藉?


 


扯遠了。


 


想到睡掉,就想到腹黑愛上課睡覺的學生,和腹黑博學的中年教授,萌上這種奇異的腹黑配。說到腹黑,一時竟想不出耽美類的有誰。


 


其實很多妄想向,不過就是人性去扭曲。


 


啊,小兔老師算腹黑吧?


 


會想到是因為今天敗了小說回來。


 


尚未細看,但今天敗的都看得很歡樂。


 


學生和教授的愛,這是什麼?


 


可以吃嗎?


 


我的口味愈來愈容易惹來天譴了,就此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