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是說我們在中秋節還有通告,怎麼都過了兩天還沒消沒息?」

  「別管那個,反正我都交出中秋特別活動,光那些關卡就夠寫了。」

  「不過剛才我看一下,似乎只有變過身就收尾了,你之後編的那些故事都沒寫。」

  「沒差,反正不收尾也是留個坑。世哲,難得我們出來玩,你就別看那些勞什子的東西。」

  我還真是聽話,筆電馬上闔上。

  「我有帶柚子,要吃嗎?」

  我拿出臨行前旭昇寄給我的柚子,想說出國這麼多天放在家裡一定會壞,分送鄰居、管理員後,就把剩下的都帶出來。

  佑霖接過已經剝好的柚子,我們不解風情的將落地窗外海景棄置一旁,倚著過大的沙發,慢條斯理地撕著薄皮。

  他剝了一瓣,突地將那瓣淡黃色的果肉往我嘴裡塞,連我手上拿的也拿去。

  「我自己剝就好了。」又不是小孩子,還得讓人送到嘴邊。

  「請讓小的來服侍您。」他把柚子扣在懷裡,深怕我搶走似的。

  我摸摸他的額頭,沒發燒。看他的笑臉,八成又是拿我的反應來置入遊戲中。

  「平常在家裡被服侍的可都是你,到時候不要說我欺負你。」

  從小時候就是這樣,他可是連穿衣服都有兩、三個僕人在旁忙前忙後。

  他突然停下手,把柚子往櫃子一擱,將剛剝好的一瓣塞到我口中,作勢偏頭想事情。

  「怎麼了?」我一邊咀嚼一邊問道。

  「酋長,小的替你放熱水。」

  「噗!」

  噴了他一臉柚子屑,範圍擴及整個上半身。

  我連忙道歉。

  他心情忒好,臉上的柚子屑也不擦。

  「酋長,熱水該讓酋長先進去泡,但小的這身要服侍您也不妥,只好勉強酋長和小的共浴。」

  共浴就共浴,還怕你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