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內褲當然不只有我,你想光我們內褲族就有億億兆兆件,一個人要有幾條內褲,五條輪著穿不為過吧?

  原物料價格上漲,物價攀高,雙薪家庭還不見得能夠收支平衡,愈來愈多的家庭不生養下一代,造成國民平均年齡上升,早一步進入老年化社會。過去是四個年輕人撫養一個老人,未來是三個年輕人撫養一個老人,你敢生孩子讓他繳稅金給千千萬萬個老人用嗎?蛤?

  抱歉,唸錯稿,誰把隔壁棚民意論壇的節目稿混進去的?

  很多人不養小孩改養阿狗阿貓,連阿貓阿狗都要被迫穿內褲、穿蜜蜂裝娛樂主人,你就可以知道我們內褲族有多龐大了。

  說起我們內褲族的歷史,就要先提到亞當和夏娃。本來亞當露飛機也露得好好的,夏娃的機場……什麼,這樣講超尺度喔?反正我講都講了,這現場賴夫我也沒辦法重來。
  (賴夫:Live)

  人類有了羞恥心,我們的祖先就被造出來了。一片葉子,就是我們清明節在拜的祖先。

  一般平庸的內褲靈魂被洗被曬後,就回到製造內褲的工廠等投胎,看到哪條顏色、外型、縫線不錯,再鑽進去展開下一個褲生。

  雖然我的道行很高,能夠經過千洗千曬還留在內褲裡,但比我差那一點點的也不少,隔著兩層褲子,我可以看到在我附近還有哪條內褲裡面有靈魂。

  你看我的身體有三個開口,聽我講到現在你也知道開口多的壞處,就是愛亂七八糟講話,而要在同一家的內褲中找到靈魂還在的也很難,也不可能突然跟主人講:「主人你的飛機比起隔壁的小歸小,但還算是架戰鬥機。」

  在積壓過度的情況下,我一被訪問就會像現在這樣亂講些五四三。

  在億億兆兆條內褲中尋覓能夠對話的對象,對我們這些道行高的來說是可遇不可求,讓我不禁留下眾人皆去我獨留的褲兒淚。

  歐巴桑替我翻兩下,夾在一堆衣服兄裡頭。我隨著她走樓梯的一震一晃,來到一扇門前。

  接下來就是我要待的地方了。

  裁縫機,我那好幾代前的媽媽,保佑我入贅到一個好人家吧!

  這下不得不說我上回的遭遇,好死不死被踢到免洗褲裡面,那老頭竟然穿我穿了兩個月,我全身都爛光光才丟了我。

  進入房間看到的是一絲不苟的擺設,還是以衣物造景的裝潢,就可以知道我的婚後生活。

  我不敢看,讓我假裝有手可以遮住眼睛。

  是娃娃。

  我看到布娃娃。

  有布丁貓、小根、凱蒂狗、米老鴨、唐老鼠、大熊維尼、默默熊、鳳貓、史丟比、小頭狗……。

  媽媽,我入贅到賣娃娃的地方了。

  該不會是這個歐巴桑要拿我包那隻沒穿褲子的鴨子屁股吧?

  接下來幾十年我都要待在這裡了嗎?

  歐巴桑把我和衣服兄放在床上,幸好她沒有把我抽出來,拿著我一一比對,看哪個娃娃的屁股適合我。

  「大哥,你們的主人是人類吧?」

  我對墊在我身下的好幾層衣服喊道。

  沒有衣回我。

  我們身在乾淨的房間,如果我之前沒看錯,這是兒子的房間對吧?



  預告:
  連內褲都能當主角,內衣族的族草也不干示弱跳出來試鏡,有兩顆半球的他馬上展現過人演技,讓導演決定另開新戲,並配給他一名男主角。

  沒錯,是男主角,究竟是什麼樣的男人會與兩半球內衣摩擦出肉體的火花?

  《詭處內衣》,下回同步以百字篇幅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