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主人還沒回來我繼續講。本內褲一出手,就知有沒有,製作單位收到好幾封觀眾投書,裡面的問題就在這邊解答一下。

  上回我說入贅進來這裡,那對象是誰?雖然本內褲過去採花、採草無數,這世還沒有對象,你問我那傢伙生成什麼款,我也不能給你什麼有圖有真相,就算是一條綁繩丁字褲也有可能。

  童養媳聽過沒有?換成我就是童養褲,如果我包的飛機有追蹤的敵機還是降落的機場,那我的對象就已經註定好了。換個說法罷,你們人類祖先是亞當夏娃,那我們的祖先就是他們兩個的那兩片葉子,我知道你們人類的識別度很低,但那兩片葉子是不同長相、性別的一對情侶,這樣懂了嗎?

  下一封信,穿上我會怎麼樣?就讓你不會感冒,穿牛仔褲也不會磨到你的肉。

  那節目名稱是要騙收視率的嗎?

  是。

  工作人員拿大字報還被導播敲頭也很可憐,我還脫稿亂講。

  我可以知道穿我的人類心裡在想什麼,能讓他性情大變。只要別惹我、別讓我看不過去,通常我都會默默假裝是一條普通的內褲。

  會惹到我的事也不多,頂多就是種完地瓜沒有把沾到的土擦乾淨,直接把土都抹在我身上。

  天那麼黑,主人還不回來啊?我想睡了。

  被丟進洗衣機不過是前天的事,那時還有看到家裡有年輕雄性人類,從陽台被收進客廳時,就只有看到歐吉桑翹腳看電視。

  過了三天,白天歐巴桑拿吸塵器進來吸地板。

  這代表有人類要住進來。

  等到我被穿上去就可以知道這房間主人的底細,到時候務必會跟全球觀眾報告個仔細。

  連續三天晚上始終烏漆嘛黑的空閨,門總算開了。

  燈一亮,是我剛進到這個家看到的年輕男人,還是年紀比較小的那個。他把登山用的大背包往地上一扔,轉向我之前進到這個房間看到的那排娃娃。

  「我回來了!布布、根根、凱凱、米米、唐唐、維維、默默、鳳鳳、比比、頭頭,你們想不想我啊?」一個大男人,把每個娃娃都抱起來親一口。

  我是不反對跟自己的娃娃這麼親密,但他到底知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有多可怕,即使只有一滴唾液留在絨布上,經年累月那娃娃的病菌不知道有幾億隻。

  你問我那些稱呼是在叫誰,請去看上一集,我有把每個正式品名列出。

  那疊字暱稱叫法讓我不禁想起一陣雞皮疙瘩。

  只是想想而已,新內褲怎麼可能會起毛球。

  那雄性人類抱完那幾十隻娃娃後,我發現他的注意力轉到我身上。

  我身上還有疊一件衣服。

  他把我身上的遮蔽物拿開。

  我知道我是新的,但請不要用那種要把我剝光的眼神盯著我好嗎?

  他拿起我,和一件洗過百次有餘的T恤。

  一沾到他的手,從他身上的含菌數就知道他要洗澡。

  我本來被折兩摺,他攤開我。

  「以後就叫你小藍白。」

  敢情你沒有其他藍白的東西了?

  上次我被取名字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叫小歪機來著吧?說來人類思想迴路也怪得緊,飛機直的不好,還要讓它小歪一下是自虐不成?



**


《詭處內衣》01

  他,從小體弱多病,出生在大宅院裡,打自呱呱墜地就是個藥罐子。某日夜裡,屋外雷雨交加,他宿疾發作,生命垂危,一名衣衫襤褸的老人來到他家門前,敲了幾下門,號稱有拯救小少爺的絕妙辦法。

  老人以妙計換取食物,拿了些錢歡天喜地離開大宅。

  一個月後,老人的臉登上報,行騙多年的老賊總算落網。

  那天,大宅訂的報紙被流浪漢撿去紙箱裡當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