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兄果然是はらぐろい,實在摸不清他想要做什麼。莫非又是想要祭品來著?ふふ,我就偏不給你祭品,大不了把まり吞了。


 


  最近不知不覺地就花了很多錢,現在還為了一本六百元的東西而猶豫不決。我有點分不清究竟是為了爭一口氣,還是我真的想要那本?如果是三、四年前的我,也許會毫不遲疑地就買了吧。


 


  一直在尋找真正能有所收穫的文,當然只侷限在該稱是萌的那個領域。被雷到的次數倒是多了不少,人果然是老了,最近被我萌得一塌糊塗的竟然是王爾德的書。


 


  肉體與靈魂,竟然是肉體談著戀愛,而靈魂卻去追尋其他的物質。一直對堆砌的文字沒輒,大概是因為那樣的文風正是我最不拿手的吧?不,應該說是第二,最不拿手的就屬輕鬆、愉快的風格。


 


  今天,曾經看過作品的作家自殺了。很遺憾的是,天底下多了一樁放棄生命的事件;困惑的是,我的感受似乎有點不對勁,該說是不像正常人有的反應,而且是偏向惡劣的那方。


 


一副沉重的肉身,就算脫去了思想與活力,依然是沉重的。


 


  世上多的是莫名死去的人,也不乏命不由己。選擇自己了結,也許亦可藉口是身不由己。


 


  倘若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自殘者不自殘,他人亡視無物,命絕亦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