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了蠢事,在下公車的時候,因為太相信自己的平衡感(連腳踏車都不會踩的人,還敢那麼狂妄。),差點滑倒。


 


  當時腳撞到椅子,但沒有直接的痛楚,所以我也沒什麼在意的。沒想到在洗澡時,才發現靠近膝蓋的地方有個大瘀青。


 


  現在按下去還會隱隱作痛。


 


  早上花了五百四十五元,去福客多領誠品寄來的書,斷背山很直接地就翻到主要的那篇,尚未看完,大體上頗野性,很適合拿來參酌。


 


  主要感想再找時間來寫。


 


  本來應該附在裡面的藏書卡,卻怎麼也找不到,網路消費好像也不會計到一般消費裡,我明明都給它身分證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特別的折扣。


 


  下午去興農超市買了些蔬菜和瓜,遇到猿人,結果破費三百。


 


  哼哼,開頭說什麼「外面百貨公司一罐都賣一千兩百五十,在我們這邊買只要一千元,而且還買一送一。」結果到最後我想以沒帶那麼多錢脫逃,又改口說一罐三百元。


  


  在拒絕別人這方面,我真的太嫩了。


 


 


 


 


 


 


  (暴走保護括號)


 


 


 


 


 


 


 


 


  天殺的,如果讀敝校會用功到蓬頭垢面,那我還真想見識見識。你要拍人馬屁也得先用一下腦袋吧?如果我這樣還可以算『皮膚好』,那其他人的皮都是絲綢了!


 


  如今回想,喉頭仍是不住地泛起一陣酸意。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