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事:小M跟我鬧不合,我要進入都進不了。(顯然對自己的『進入』腐度自得不已。)等期中考過後再來想辦法,實在不知道他在彆扭什麼。


  


  最近不知道著什麼魔,一連在小薔匿了好幾篇,還不時上去觀望有什麼新發展,仔細想想,真像中邪了。


 


  憑良心說,這幾天的討論真的很好看(在這講不會被批吧?),最熱鬧的那幾天,我還邊嗑泡麵邊看。沒想到我也愛上這種拖棚的劇情,精簡風的口味似乎有些飄遠了。


 


  公說婆說,永遠沒有結論。


 


  說個題外話。


 


  最近腦裡一直充塞著研究所這檔事,天曉得我大學混不混得畢業來哉?應該走本業,還是選擇一年多前所放棄的想望?


 


  這時候要是有一個人叫我往哪邊,我應該就會跟著他的決定了。


 


  這樣的猶豫,讓我不禁捫心自問自己的願望強度。


 


  一選擇,也不像大學後還有研究所可以跳槽了。


 


  有人說,年齡也是很重要的。二十初和二十中有了很大的差距了。


 


  我倒是不太介意這項,然而到頭來就是過不了錢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