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日誌果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尤其明天還有該死的樹莖重考。


 


  雖然知道這裡潛水的人很少,但還是忍不住想問一下。


 


一、要怎麼上傳自己的音樂?我不想用內建音樂當背景音樂啊!(這我不抱任何希望的問。)


 


  二、那些XX問的問題集從哪來?雖然常看到,但總是不好意思問別人能否轉載,直接轉過來回好像很不禮貌。之前玩過逼欸噢一百問,答完只能用虛脫來形容(因為廢話太多)。這就跟突然萌生想出本的念頭一樣,凡到考前就想別處掙扎去。


 


  這次回家換了新手機,多了一些小遊戲,結果遊戲反而不是我在玩。


 


  將高價買來的【時代錯誤】看完了。其實之前是可以看網文的,只是那種看文看到隔天早上的年紀已經過了(想當初高中時就是這樣把成績看完了)。為什麼說是高價呢?主要是因為之前就一直想看這篇,但也沒太去注意它出本的訊息,加上暑假完全沒上去,也就不知道有本這回事。


 


  前陣子偶然看到拍賣頁,因為自認是少量出版,就很衝動的買下了。今天將書看完後,上線來找相關的評(看之前已經很努力不去雷到評)。沒想到搜尋到作者的通販頁面,完全相同的條件,竟然比我買的價錢低了七十元!而且也沒附特典或其他的。


 


  笨到我自己也不知該說什麼。會說高價,純粹是因為我這小咖奸商被奸到了。其實定價不算貴,質感還不錯。(對我這個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而言)


 


  有時間明天來講感想。


 


  明天還得弄那勞什子的管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