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台中世貿的書展,收穫為一九九的套書一套,架空福袋一只,架空同人數本,鮮網小說一本,架空和鮮網的,是未來的網拍品。


 


  今天去書展,好死歹活地遇到之前賣台灣史的攤子,扯了很久,勉強只留了電話和地址,幸好沒有再買一套。以我看書的速度,要將那堆看完還有得等的。雖然看到繪本時有點心動,不過還是僅遠觀即止。


 


  整體上打的折扣很低,大致都七五折以上,讓我有點失望。大眾書籍幾乎都是七九折,就算多買也不過打七五折。本來有點想買金瓶梅的一九九彩圖書,但想到家中還有譯註本就打消了念頭。另外買了五本合一套的名女人介紹,一九九算是差強人意的價格。


 


至於架空的福袋是用會員卡換的,補齊了之前沒買的本,本來想連『鳳』一起買(這就是帶足夠錢的下場),但只要想到未來的窮困模樣加上可怕的錯誤,就很了當地收手了。


 


第一次買鮮網的書,沒想到竟然是買她的。我的目的其實是為了免費的書籤,臉皮薄不好意思直接拿了就走。


 


粗略算算,大約花八百元,很多想買的書都被存錢這念頭給打消了。


 


應該會去明年的春宴吧?目前似乎也沒什麼阻礙。


 


剛開了準備拿來砸錢的文(真的直接將錢燒了還比較快?),發現文字生澀到看不下去的地步,想到之前還拿給國文老師看,真是無地自容。待修的地方還很多,修到最後搞不好連劇情走向都變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理時鐘,我發現我睡三個小時的精神會是最好的,不願接受的可怕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