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很想先把我自己一拳打昏,但為了作待會的彌補,還是讓自己清醒點的好。本來只會看前兩集,沒想到吃中飯時一打開,就欲罷不能地多看了兩集,一切就歸到考前的迴光返照吧。要是平常放假閒在家裡,我九成九不會開片子起來看。(從我那裡堆積如山的燒錄片就可以窺知一二。)


 


  看到二十七,還是很迷惑為什麼康有不紅,雖然早點時有點被雷到捏他,但難道只有我覺得這對很有可塑性嗎?再次承認我是個蓬蓬髮控,首重蓬鬆、好摸、柔順,所以很不能理解康拉德剪髮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原來的頭髮留著不是很好嗎?


 


  對了,我也愛古音達魯的頭髮,但古恩特的頭髮卻怎麼也萌不起來,難道是我潛意識就討厭他的個性?


 


  這幾集,看得很歡樂的地方,竟然是在二十年前的戰爭。為什麼魔族都沒戴頭盔咧?難道頭被刺中還能活下來嗎?鄙人以為這樣的疏失,是為了讓眾女能夠清楚看到人物的面貌。但整體仍是有說不出的詭譎。


 


  這四集的畫風起起落落,某集(二十五或二十六)裡面的眼睛大得跟什麼似的,尤其是不利的眼睛,這眼睛根本就是少女漫的女主角(呃,如果用男性向的CG圖女角來比喻,應該會更恰當)!


 


  打起精神後,總算把可恨的管理學整理完了。我完全忘了還有個經的作業要當天交,嗚呼哀哉,我先昏了會比較痛快點。


 


  今天把春宴的報名弄好了,祈禱能報得上!稱許一下官方的回應態度,雖然是在期中考,回的速度快,態度也算不錯。


 


  把我要考的科目都拿上來祈禱。個經、經數、統計、管理,你們要多加油了,至於日文,自求多福去,為母的已經救不到你了。


 


  從現在開始一個月,目標存下一萬元,有寫有證據!如果能達成一半就很完美了,但總得留點老本。奸商大神,萬事拜託了!(合掌)


 


  今天在某處發洩了一下,真是痛快!(不過還是沒有真的搔到癢處啦!)


 


  剛才瑪莉先生叫我要去『勉強』,嗚嗚,你長大後一定會成為認真有為的青年(其實是認真的誘受?),也不枉我每天灌你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