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走極端路線,今天竟然一次看了五回的今日魔,很像回到剛開始看ケロロ的熱血。我真的很不會記名字,加上每一話的翻譯名都有出入,雖然知道那個名字是在叫誰,但要我很直接地說出某人的名字,就難倒了。


 



  這幾集不利和古恩達爾有大躍進,沃爾夫吃醋的樣子,在在提醒我『這無庸置疑就是女性向啊』!最近好像要看非女性向的才會腐得起來,倒也印證我之前說的『究極腐:在不腐處能腐,在眾腐處不腐。』


 



  說到兩個受能做什麼,其實魔王不利還挺攻的啊!(汗)不過要召喚(?)出魔王,就得先讓不利衝動啊~!


 



  仔細想想,魔王被撲倒,梨花帶淚、『嘴裡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咬破嘴唇的模樣,也是很動人啊!


 



  每次看到愉快處,總是被僵硬的動作澆熄熱火,不知道後幾集是否有好一點?


 



  合理地懷疑此齣有惡搞多齣時代劇、偵探片的心思。魔王解決事情的模樣,讓我有關掉螢幕的衝動。


 



  目前計劃了一連串的存錢計畫,比較實際的,大概就屬買一堆營養口糧來當中餐,過著天天當登山族的日子。這方法在高中時實行過,成果一開始不錯,到後來看到營養口糧就有點反胃。當時是為了什麼才要存錢,現在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大概只是單純愛衝動亂花錢吧。


 



  另一個比較詭異的方法就是寫收支簿。有餘額的時候很歡樂,但仔細想想效果感覺不怎麼樣。寫到後來應該會用灌水來矇混過去。


 



  深刻地體會到由簡入奢易,由奢入儉難。下禮拜回家,一定要把那好用的存錢郵筒帶上來,可以讓人激發存錢意念的玩意兒。


 



  目前三不五時會把男妓文叫出來隨意翻翻,從頭到尾看還挺難發現「霸個」。結果昨晚發現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動作描述。本來寫他去交易時是沒戴那個做,前陣子修時覺得應該要戴一下,不然不符合現狀。然而,後面我卻保留了『到浴室將體內的精液與下身的黏膩一併沖去』,媽呀,保(逼)套破掉了啦!>///<


 



  幸好有發現,真是可喜可賀!(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