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我的個經炸得很痛快,要是我的個經再被當,那我也別讀了。寫完的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上面究竟寫了些什麼東西,現在問我,我也回答不出來。


 


  以下是補版面的隨意評。


 




  看了小薔上傑家板的同人文(我承認自己是因為中居才看內文的),讓我這個不看傑家文的人把它啃完了。對他們兩個平常的形象不甚清楚,不過第二話感覺有點偏了,這難道是因為我是依日劇形象來看嗎?


 


  整體上通順,很適合開小花,但對欸取有發笑症的我來說,有股詭異的發笑動力。想到昨天因為想波個文過乾癮,結果看到了之前寫的YAOI,好奇心驅使下(怪哉,不就是自己寫的嗎?),看了小片段,笑到內傷不說,還有想直接回收扔了的衝動。


 


  想到大一升大二暑假那時,還曾小萌一下中居。起初是先看了沙之器,雖然演技實在不怎麼樣,但音樂家、怕被發現(楚楚可憐?)的殺人兇手、坎坷的過去,這些元素的總合,雖然他就那一號表情,還是很萌啊!大推背景音樂,某次去中友,裡面竟然是播片中的『命運』,當場忍不住嘴角抽了一下。


 


  憑著這股動力,我還特地去買了他的白影,同樣是楚楚可憐的片子喔!雖然他有意要強勢,但人一旦生了重病,似乎也沒辦法強得起來。裡面可以開小花的應是兩個醫生,因片子不在手邊,那名字就直接略過吧!


 


  之後會對中居冷卻,應是看了他cos天鵝湖中的天鵝,原本DOKIDOKI的萌意瞬間掉到負值。


 


 


 


  我最後這段純粹只是要撇清我不是中居的冬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