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該說我的管理學被炸得一乾二淨嗎?經數考得挺得人心,不過預估還是會有一群自爆者。


 


說一下我星期四失去讀書的動力後,所做的一些見不得人的事好了。


 


本來是想把大學生的坑填完,發現之前就是斷在聊天室上面,腦中雖然還隱約記得當初是怎麼一回事,但還是該上去搜集一下現在的資料,畢竟都過了五年了。


 


別說當時的我很卑劣,雖然我真的很卑劣,用男的角色踏入那個圈子,因為用實際年齡『出櫃』,還被當作是誘人的小弟弟。


 


現在這個會抓得很嚴嗎?怎麼我之前去的都跟現在不一樣了?在找不到舊地的情況下,只能大略搜一下新站。(說是新站,也不過就是比我之前去的年輕一點。)


 


現在的情況還真詭異,一堆小弟弟出櫃的現象是……?呃,之前把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的小弟弟,也是屬於這一類的。


 


之後晃到了論壇(完全把要找資料的事擱到一邊了),開始了流鼻血的瀏覽。寫H前真的該去找點資料,不然依照上面的看來,整個過程時在慘不忍睹。流鼻血的鏡頭,有機會再慢慢呈現。


 


看了一篇難捨的告白,沒有華麗的相遇,沒有過多的言語,沒有大團圓的結局(應說是沒有結局),沒有固定的走向。但那裡似乎不興純愛(也不是很純)這套,給我的感覺是性慾大過於感受,這果然是男女間的差異嗎?


 


莫非純愛人士只存在於幻想中?我倒寧願相信純愛人士是低調的一群。


 


真是多管閒事,別人的情愛,何必置喙?


 


附上一直很喜愛的南方之星一首-親愛的艾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