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藏因緣際會住進滿室美形的房子,並對不愛理人的美少年紺一見鍾情。紺也是家中唯一不會嘲笑雷藏的人。就這樣,雷藏一邊目擊房客們有點激烈的親熱畫面,每天都覺得自己對紺的愛又多了一些。某日,雷藏發現紺的「工作」竟是服侍來訪的客人……。不容錯過的LOVE DESTINY現正開幕!(摘自晶采工作室)


 


  這兩本是在雷克買回來的,聽說第一集缺貨?兩本各一百三,好貴啊,哪有人一次漲價就漲個二十元。我一開始還問老闆娘有沒有打折,結果買了三本竟然三百多塊,嚇了一跳。之前在冰仙買是沒有打折,但這樣一來一往,還是之前的價格比較低。


 


  彩圖加錢就算了,總不能說無碼也要加錢?


 


  這兩本算是甜漫!志水的風格似乎就是如此,雖然想要有個悲劇性的命運,但劇情的走向還是很甜。簡言之,是小攻搭配小受的甜品,相信很多人喜歡的是配角。沒錯,看來看去若要選一個最愛的,我會選擇狐狸兄吧。雖然他的名字一直讓我想到啤酒(慷慨?)。


 


  標榜無碼,但看到兩位主角的翻滾戲,那陰影真的讓我錯認為是馬賽克。


 


  作者一定有參考『居片』的動作,我才不相信那動作是憑空想出來的,證據就是我是看過居片的過來人。(挺胸)(<這沒什麼好說嘴的。囧)


 


  我強烈懷疑作者畫出櫻花和紅緒這對,純粹只是想畫女體。


 


  這本推薦給想看整個世界都是同性戀的人,想看甜蜜小倆口的也可以看看,想看無碼的也可以!畢竟有幾個畫面會讓人有點羞。


 


  書名不該叫這名,叫個『淫慾之家』或許還比較合適。(很像欸片的名字(汗顏)。)


 


  後續應該會繼續買,這種價錢應該不會再漲價了吧?


 


  提一下自己幹的蠢事。因為我習慣用超短指甲來劃開書套,通常就是直接往有內頁露出最長的那一面劃,這樣可以順著紙,輕易地就可拆開包裝,比起在那邊彎啊折的好用多了。結果,快看完第二集時,發現後面幾頁有可怕的裂痕,我之前直接把紙劃破了都沒發現,花那麼多錢買的書就被我破壞掉了。


 


  在晶采的網站看到明年要出西洋古董七,該不會有之前看過的女高中生妄想吧?


 


  另外買了聽說很驚人的小說,同樣也是晶采出的,『薰衣草書院二』,雖然沒看過一,不過這種類型應該沒關係吧?難道是我口味太重了嗎?我覺得裡面描寫的還好啊,本來以為其他作家的出現,會激發出意想不到的火花,但實際上也只有意淫而已,也許是文字太過簡易,所以看起來真的沒有很虐的感覺。想看的能跟我借就借吧,充分利用過後,以後再賣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