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買了一個充電器,為了填坑,所以先塞在這邊。


 


本來想買松下先生的,但因為是去全國買,果然還是可佳牌的比較便宜,我是買BC九三的那款,號稱可以快速充電,裡面所附贈的電池跟我高三那時候用的一樣,只是我當時買的那種充電器,現在應該已經看不到了吧?


 


充個電要充一整天,也就只能掛在學校讓它慢慢來了。


 


本來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用隨身聽,現在在圖書館也比較能夠忍耐,但現在家裡的電小姐實在任性的很,連我想聽個斷背山的原聲帶,都要鬧一下脾氣才肯罷休。只好自立自強用隨身聽過渡了。


 


買個充電器,還送了一副春聯,在距離春節還這麼長日子的現在,帶著春聯在路上走頗怪,而且那小姐說要給我時,我還推辭,但她還是給我了。大樓又不貼春聯,我總不可能特地帶回家吧?


 


之後還去了阿七,一半是為了歐噴小將(目前暱稱補註為『歐噴小將,多少食物假汝之名販賣』),如果要找能夠放一段時間的東西,那也只能選麵包類了。


 


竟然看到久違的蛋沙拉夾心,以前超愛這個!以前還有在架上時,每次一到阿七,看到它必定會帶走!


 


買了一個蛋沙拉,和一個布丁麵包,蒐集了兩點,湊合剛好六點了,明天再拿去換!


 


最近可以吃蛋沙拉夾心度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