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可以歸為同志小說,但到了後面,我承認它還是可以歸給羅曼史系列。


 


  作者:敗客,繪者:緯亞,出版:架空。


 


  難得看到一、零號一開始就預設為同性戀,雖然一開頭有提到時間是不久的未來世界,但我看到後面根本就忘了,還一直質疑為什麼大夥兒那麼開放。話說如此大膽的開端,若是對岸看到了,不知道作何感想?


 


  不過所謂的奴隸制度,倒是很像中世紀移植過來。


 


  比較不習慣的部份,該說是作者受翻譯小說影響很深,無奈自己很排斥中文書寫者以這種方式敘述。


 


  於是這部就成為兩三天來的睡眠書。


 


  看到作者說他有寫淫小說,一開始就覺得他的名字眼熟,莫非曾經看過?


 


  男生寫的最大差別,大抵就在那話兒的描寫,偶爾換換口味也是很不錯的。


 


  作為連貫故事的推理很有趣,本來一開始小少爺要找他當模特兒時,我就在想這傢伙應該是壞胚,但又被開頭像同志小說給騙了。


 


  私以為敗筆在整部一堆同性戀,連迪諾我都覺得他喜歡布萊德。


 


  說也奇怪,為何布萊德一開始會說是離開朋友,之後才改口說是離開暗戀的人。


 


  看完過了這麼多天,如今仔細回想,我實在搞不懂他們到底喜歡對方哪點,大概是同性相吸這回事吧?


 


  看到小少爺要強暴布萊德時,我就因為這樣把它歸為羅曼史系列了。


 


  慣常看一般耽美逼欸樓的人,實在不推這部。如果是被娘受搞到很煩的,倒是可以看看這部,不過我還是覺得布萊德有點女氣。


 


  順帶一提,這部是第一人稱單數,受不了男主角喃喃自語頗多者,大概也得跳過這部。初次發現自己慣常玩的那套,應該更是無趣。


 


  題外,這人數是怎麼回事?真是見鬼了,但我去看流量統計很正常啊,大概純粹是電兄眼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