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那篇在我沒有察覺的情況下,果然又偷偷增加瀏覽數。那次沒把它砍掉是錯誤的,奇怪欸,好好的一間高價位的店,幹嘛不做個網頁啊?現在砍掉了還能搜尋是怎麼回事?以下含有情緒性抱怨,慎入。


 


  可惡,那次說真格的,其實吃得很不愉快。食物好又如何?送菜速度就是慢慢慢!所以我才會說我不會特地花錢去。


 


  當然那天也有不可抗力,讓飲食的品質下降很多。


 


  但我很篤定,那樣的價錢跟當天我所得到的服務,後者遠低於前者。


 


  我的食記是講我那天的情況。其母之!很抱歉我不需要護航而且二樓歸二樓我在一樓吃得不愉快難道不可以抱怨真是莫名其妙。


 


  很抱歉,這裡算是吾的私領域,吾就是這麼專制,就是這麼霸道!


 


  更老實說,暱稱雷到我了。我不需要在抱怨文下面看到維護的字眼。


 


  大抵就是這樣,哼,刪掉那篇還得補,我自己也不是很樂意刪。


 


  本來今天因為睡太早想拿狼羊補,正好發生這個可以來說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