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蠢,打完後,按下取消,就什麼都沒剩下來了。囧


  今天是最後一集,感謝這兩週帶來的歡笑與淚水(?)。


  今天分為兩個單元。


  第一段是巧比失蹤,這段應該是本部最為感人肺腑的經典。還可以看到拱


灰展現出溫室小花脆弱的一面。


  不論是昏倒那段,還是光著腳在院子裡尋找巧比,都讓電視前的歐巴桑激


起母性本能。(不不,他明明年紀比我大,我到底在想什麼。囧)


  雖然巧比把樹根一起帶回來很虎爛,但這就是愛拱灰的表現啊!(真的中


毒很深。)比起巧比,二階堂果然還是要排第二位。



  因為之前是為了去挖香菇才遇難,本來我還以為巧比拖回來的樹幹上有驚


人的東西。


  順帶一提,在狗被撞到時,非洲教授的指示還真有魄力,他真的是非洲嗎


?XD之後說他是把巧比養大的時候也很有趣。


  看到他們能團結一氣,再看看現在自己班倒覺得有些諷刺,果然是風氣問


題?




  第二段是獸醫系的室內運動會。


  看大家耍心機的樣子很有趣,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句點。


  借物比賽時,好心將巧比借給非洲教授的拱灰,之後說了坐下那段好腹黑


啊!>/////<



  但到頭來還是老薑辣?


  惡搞千面女郎那段,害我無法克制地笑了很久,看那個封面好像是演兩個


公主的時候,可惜我家羅莉完全不明白有什麼好笑的。


  

  找時間去租迷糊動物醫生來看,似乎有點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