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掏出從便利商店買來的巧克力,以指頭撫過純黑的紙盒,鏤刻的文字輕擦過

指尖,我深深地著迷這份觸感,正如我撫過、摟過的那副軀體,禁不住迷醉在其上

的衝動。




  清晨曙光未啟,許是昨夜那場雨,暑假中的小學竟是分外清冷。少了晨起活動

的老人,籃球少年們尚在床鋪,我沉溺在校樹交錯,啁啾鳥鳴響動枝葉摩挲,唧唧

蟬聲奔放在夏末。




  放下手邊行李,我散步到林蔭大道,木造的佈告欄貼著上學期模範生的照片,

循著年級、班別我看到了他。




  削短的細髮,平伏在不盈成人手掌的瓜子臉旁,微彎起的嘴角搭上猶如黑銀清

澈的雙眼,不難想像長大後是如何迷人的模樣。可惜他成績雖好,體育不差,卻意

外地難教。




  順著佈告欄行走,直到校門口,才發現對街的早餐店已拉起鐵門。早餐店的老

闆與我熟識,我徐緩地轉身以免眼光接觸。




  走回行李放置處,我拉起拖行用的把手,旅行箱輕晃了一下,我拖著它走到了

操場側邊。




  低矮的足球門,總是能在下課見到他在前頭奔跑,比起上我的課,他應該更愛

下課的時光吧?




  我拿起跳遠用沙坑的鐵鏟,往足球門下的草地挖,經過雨水滋潤的泥土輕易地

鬆開,約莫估量出行李箱的大小,才將它置入。




  拉開行李箱的拉鍊,一雙小麥色的腳抵在箱口,我俯身親吻失去脈動的小腿腹

,以及用繃帶纏住的切口,無所留戀地將拉鍊收回。


  將翻起的土重新覆上,隨著行李箱的隱入,腹中似有一陣顫動。




  乖孩子,乖一點,我已經留了可以跑步的腳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