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輕拂,我騎著小五十到影音出租店。




  「請問有沒有『巴爾幹龐克』?」拿出老爸給的小紙條,我拗口地唸出那五個

字。




  「要剪龐克頭去對面。」




  低著頭忙用一指神功輸入新片資料的店員小弟,瞧也沒瞧我一眼。




  我瞥了一眼對街的美髮沙龍,沒好氣地用手把店員的頭轉向我。




  「老闆你有沒有搞錯?」看到他驚愕的表情,我忍不住在心裡笑了。「看我這

粒頭還能剪龐克嗎?」




  誰說當了和尚不能偶爾回家孝敬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