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朱雀死掉了?那不是官配嗎?(喂!)


  在還沒有看到屍體前,一切都是幻覺!我是猜大概會有個什麼東西把子彈擋下來之類


的。


  本性不愛看太多人物的動畫,加上那種調調又很像種鋼,所以雖然許多人一致推崇,


一直到現在才看了第一集。


  首先要先弄清楚哪邊是敵方,哪邊是友方。看來光要解決這點就很費事了。


  魯魯修果然很有女王樣,不過,就算是個小人物也好,我真的誠心地想看有國王樣的


少年。(都已經是國王樣了,還有可能是小人物嗎?囧)


  發現我有點排斥這個腿長到不行的畫面,強烈懷疑每個人都是裝機械鎧(豆子會很羨


幕吧?XD),腳那麼長跌倒骨折可是很痛的,不過要用來拐倒別人倒是很方便。


  看我這樣亂扯,就知道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有看的人就將就將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