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部我沒有看完,大約看到第一本的後半部,結尾的部分有


為了要寫這篇而看過,以下沒有一句好話,請喜歡這部作品的斟酌,也許


你不想看到一個根本沒看完書的人的批評。


  我很難理解那種明明喜歡卻又口裡要罵對方的行為模式,尤其是他所


面對的是一個智能不足的對象,那些字眼在現在都是足以當作是毀謗,甚


或說是圖謀犯罪?


  我有想過他用那些不堪的詞彙一方面是要佔對方口舌上的便宜,二方


面莫非是要表現出煙花之地的用字遣辭?不過我怎麼看都像是下流嫖客會


說的話。因為看到通篇的[姦了你]讓我實在無法忽視繼續往下看,看到


後面脾氣暴躁,深覺這人真是莫名其妙,自己要黏著對方又用一堆粗鄙的


字眼羞辱對方,仗著對方不懂來佔盡對方的便宜,我不明白這是什麼優越



感使然?


  真正讓我想摔書的地方是他除了將對方當作是性慾發洩器外,連對方


的爺爺也一點都不尊重,什麼老廢物,希望人家早點死的字句都出來,真


的不知道這些話的用意是什麼,難道要用這是符合人性現實來當藉口嗎?


如果那些[姦了你]也算是符合現實人性,之後還讓兩人快快樂樂在一起


也算正常,那我就肯定辱罵老人的用詞。


  與其要被情人一直用姦的,那乾脆被煎一煎算了。


  翻到最後看還是看到那個字,我真的連定下心把它看完的毅力都沒有


。因為看了推薦而去找來看,被雷到如此還真是始料未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