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師接受牛郎的告白。


 


  那夜,牛郎牽著按摩師的手回家。


 


  「你不用送我,我可以自己走回去。」


 


  拿著柺杖,按摩師不安地想抽開自己的手。


 


  牛郎將手收得更緊,按摩師一緊張,兩隻腳差點拐在一起。身形不由得搖晃,突然兩腳騰空,牛郎一手撐在他的背後,一手勾起他的一雙腳。


 


  「放我下來!」陌生的姿勢讓他手足無措。


  


  「不要。」牛郎含著笑拒絕。


 


  「我很重,你的手會斷掉。」好脾氣的按摩師,終究是屈服了。


 


  「師父,你有聽過一個故事嗎?」牛郎將按摩師往自己胸口蹭。「一個瘸子和一個瞎子住在一起,有一天發生火災,瞎子就背著瘸子,瘸子告訴瞎子該如何走。」


 


  「這故事怎麼了?」


 


  按摩師感到心煩意亂,打從小時候起他就聽過幾個瞎子的故事,像是最有名的盲人摸象,故事中的盲人,其實就是指世上容易以偏概全的錯誤觀念,他不解明眼人為何要將他們冠上負面印象,如果叫瞎子摸象,起碼該讓他們仔仔細細地摸過一回,總不能摸完腳接著要摸身體,就被一把拉開。


 


  「讓我這個瘸子也當你的眼睛好嗎?」


 


  牛郎輕輕咬著按摩師的耳垂,壓低聲音低喃。


 


  異樣的觸感蔓延全身,按摩師渾身一顫。


 


  他無視牛郎自以為深情的情話,伸手往牛郎跨下一按。


 


  「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