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他的婚禮。


 


  偌大的教堂,只有兩方的幾個朋友出席。


 


  幾個人特地搭飛機到異國,只為了祝福這對不為父母接受的情侶。


 


  我看見他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原本忍住的淚水竟失控地掉落。那樣的表情,是與我交往過不曾展現。


 


  「謝謝你。」他那位身著黑西裝的情人,是我所陌生的臉孔。對著我這個陌生的人,鞠了九十度的禮。


 


  我抹乾淚水,將手搭在他的肩膀。


 


  「他就交給你了,祝你們幸福。」


 


  放下賀禮,我離開教堂。


 


  在接下來的婚宴,前女友只是不必要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