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開轟趴。


 



  能夠如此坦白講出,很多人以為我會另外解釋是在家開的派對。


 



  我喜歡與人光裸著身體,四肢交纏的觸感。


 



  尤其是陰莖進入屁眼的那一刻,充實的硬挺讓人回味無窮。


 



  放長假的前一天,我登入表弟架設的聊天室。


 



  聊天室的名稱為『道具之愛』。


 



  表弟他曾經被一名中年社會人士包養,那中年人不舉,平常跟他上床時,總見他拿出一箱情趣用品,一個個試用。即使之後分手,表弟還是染上沒有道具就不行的癖好。


 



  這年頭警察抓得緊,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被逮捕,所以我們也不敢邀請太多人。


 



  找了平常去的飯店,當天,我和表弟一起到場。


 



  看在場的每個人都提著包得扎實的袋子,我想像待會將會有一場慾望的狂歡。


 



  時間一到,我們掩起窗簾,脫下衣服。


 



  六、七人將提袋擺在床上。


 



  沒人動作。


 



  面面相覷。


 



  我看向表弟,他的額頭滲出一滴冷汗。


 



  沒有人主動的轟趴。


 



  我是那種要有人帶領,才能夠進入狀況的零號。


 



  「欸,你先開始啦!」表弟用手肘頂頂我。


 



  「笨蛋!」


 



  我忿忿地倒出一袋道具,直接把那名連個人喜好都沒問清楚的主辦人壓到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