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喜歡女生。

  但我還是忍不住喜歡你。

  「喂,我們要一起畢業,你可別延畢了。」

  你告訴我你暗戀的人是誰,我要你加油。

  卑鄙的我慶幸你沒有告白的勇氣。

  報紙刊登一則報導,上面寫著我們這代男女比例失衡,有許多男性必須打光棍。

  「如果我找不到老婆,等到我們老了就互相照顧吧!」你說。

  「去你的,到時你要睡在我和老婆中間嗎?」

  話裡調侃著你,我卻已經構築老年的藍圖。

  也許那已是三、四十年後的未來。

  終究讓你將了一軍,下個月你就是有家室的人,我們再也無法隨性於深夜出遊飲酒。
  你的老婆很漂亮,不下於大學時你暗戀的對象。

  看你對她的模樣,想必她在家很是凶悍,若讓她欺負了,我家仍為你留一床空位。

  如果情感允許,我會試著一天遺忘對你一分的愛。

  即使我不知道共有幾分。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