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差不多要有人來了,我必須先隱身,待會你不用多想什麼,不知道要怎麼應對時就看你的手,我會用漂浮文字告訴你。」政文直接坐在我身邊的地上,只見他的身影逐漸模糊,隨即不見蹤影。

  我獨自坐在辦公桌前,仍釐不清這遊戲究竟是在玩些什麼。我對著眼前的木門出神,第一位訪客進門。

  進房的是一名穿著跟我相同制服的男生,看外表大概只有國中生的年紀,他按著胸口平復跑步後的喘氣。

  「學長,我喜歡你!」隔著一張桌子,他突然抓住我的手告白。

  我完全不知該如何反應,他緊緊握住我的手,我也無法看到手上的字。一團火花在我和他之間炸裂。

  『玩家總受正太達成向同校學長告白任務,依照告白對象的難易度給予加點,因學生會長屬特級人物,原本獲得的經驗值加五倍。』

  我是特級人物?又不是衣服縫龍的特級廚師小當家。

  『總受正太』對準我的手親了一下,感激地點點頭後,就一溜煙地跑離我的視線。

  「政文,為什麼我是特級人物?」我對著剛才政文消失的地方問道。

  手掌一陣溫熱,我攤手一看,果然有字慢慢浮現。

  『因為在學校很少會有人選擇當學生會長,這職銜必須替很多人解決任務,往往自己就沒時間升級。』

  「那我必須待在這裡接受別人的告白嗎?」這下可好,難不成待會一直會有人來告白?

  『不是,等一下我們就可以先離開這裡,剛才公佈欄應該有公告,他們馬上就會過來。』

  「誰?」

  政文沒回答,兩名訪客進房。

  一高一矮的組合,矮的那名站在門邊似是畏縮不敢走近。

  「你好啊,夏夏。」衣上繡著卡伊的男學生對我一笑。

  我也示好地回笑。

  「哦?會對我笑?果然是鼎鼎大名的夏哥哥。」

  「你認識我?」

  看來又是郁欣認識的人。不知道她在外面是怎麼說我的,連鼎鼎大名這種辭都用上了。

  「我還是叫你夏夏比較順口,既然你已經上來玩,那政文應該也在這裡吧?」卡伊繞過桌子走到我身邊。「你再不現身,我就綁架他。他剛上線就強吻他,你就不怕他被你嚇到下線不再上來嗎?」

  一道藍光從我眼前竄過,直射入卡伊的胯下。身為男人我當然知道下體被攻擊有多麼痛,即使是在遊戲中,該會有的痛覺還是會模擬出來。

  「你這可惡的傢伙!不要因為平常我沒有那根就趁現在攻擊我!也不想想是有我幫忙,你才能那麼順利……。」

  政文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卡伊的身後,突然現身捂住他的嘴。

  「總務,你再多嘴一句我就把你踢出去。」

  「是、是,副會長大人您的權力最大。」卡伊掙開政文的手,嫌惡地擦抹自己的嘴。「反正我也不希罕待在這裡,還有那麼多組學生會缺總務,要不是因為這裡比較有趣,我也是會被金錢利誘就跳槽。」

  「還有別組學生會?」聽了他的話,我不禁問道。

  「當然啊,不然這遊戲要怎麼玩?」卡伊逕自拉了把椅子,叫跟他一起來的男學生坐著,自己也拉一把坐在我桌前。「不過這關卡第一缺的就是會長大人您的角色,接下來就是我這種需要接受算數考試的總務,至於你旁邊那個副會長,基本上只要對會長性騷擾,平時替會長馬殺雞幾下就可以了。」

  聽卡伊這麼說,我有點擔心地偷看政文,他的臉色果然陰冷到有如冰凍三尺。

  「當會長很難嗎?」剛才政文不過是帶我到校長前面說個話,我還沒想過要當個會長有什麼困難。

  「之前應該有人幫你挑戰過前面的關卡,接下來你也不用擔心,反正有我們帶你就可以輕鬆過關。」卡伊有意瞥了政文一眼。「況且有他帶你,之後會很快達成任務。」

  「你們兩個的關係是?」見他們看來很親密的樣子,我好奇一問。

  「我可以說嗎?」卡伊倒是反常要先得到政文同意。

  「你說啊,反正之後他也會知道。」

  「我是政文的姊姊,請多多指教!我帶來的那位是我同事,他剛進這個遊戲還不太熟悉,我就帶他跑這區。」卡伊握住我的手。

  「說就說,沒必要動手吧?」政文拉開我們握住的手。

  政文宛如保鑣般站在我身後,這反而讓我有點彆扭。

  「為什麼妳要玩男性角色?」我問。

  我知道有很多女性玩網路遊戲時都是用男性角色,多半都是為了避免一些無謂的追求,甚或是騷擾。

  沒想到我這麼一問,她竟然哈哈大笑起來。

  「你不知道這個遊戲只有男的可以選嗎?」她抹著笑到流出來的眼淚,捂著腹部笑著。

  我搖頭。

  「那現在你知道就好。對了,政文你特地作那些事讓我帶人過來這邊,是為了要作那件事吧?」

  什麼事?

  我抬頭望政文,他竟臉紅地點頭,突然跪在我身前,捧起我的腳,低頭對鞋子一吻。

  我第一次知道我能夠尖叫到讓人掩住耳朵。

  「我最敬愛的會長,請讓我一輩子跟隨你。」他緊抓住我的鞋子,我完全無法抽開。

  他說完這句話馬上放開我的鞋子,而我的制服上衣最下面的兩顆釦子,竟同時間掉落在地,那掉落的方式就像有外力拉扯似的。

  「哇,竟然連升兩級!」卡伊拍手叫好。「沒想到竟然能夠親眼看到這幕!讓我看一下公告。」

  這回沒有火花,我的手像魔術師般生出一朵摸不到形體的薔薇,薔薇的顏色逐漸擴散,一行字緩緩成形。

  『玩家夏夏達成擄獲副會長特別任務,依副會長等級給予對等經驗值。』

  這段字消失後,像跑馬燈般又出現一行字。

  『提示玩家夏夏:學生會關卡每升一級為掉落一顆鈕扣,直到制服的鈕扣全數掉落即可過關,切忌自行拔除鈕扣。』

  我馬上拉開領子,幸好裡面有穿襯衣。

  不,我不該這麼鎮靜,遊戲到現在我終於悟出這是什麼遊戲了。

  這分明就是郁欣平時在看的漫畫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