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熱,我這裡已經準備好了,快點進來。」秦若守躺在床鋪上,敞開雙腳難耐地喘息。

  謝寧恭用沾滿潤滑液的手指探入不斷收縮的小孔,徐緩地擴張緊緻的甬道。他摟著因情慾而扭動的身軀,啄吻臊紅的臉頰,纖瘦的男孩忘情地回應,伸出雙手勾住謝寧恭的後頸,熾熱的吐息瀰漫在兩人間,他回吻男人的嘴唇,伸舌挑逗他的舌尖。

  「若守,這樣舒服嗎?」謝寧恭略彎曲在秦若守體內的手指,細嫩的肉緊緊包覆他的手指。「你這裡好貪心,我再伸一指進去。」

  「我不要手,讓你的那裡進來。」

  「那裡是哪裡,你不說清楚我怎麼知道?」謝寧恭忍著笑,輕舔秦若守的耳廓低喃。

  難得秦若守願意服用上頭分配的『彆扭受也可成為誘受春藥』,謝寧恭當然不會輕易放棄可以盡情調戲他的機會。

  至於為何秦若守會自願喝下不知成份的春藥,就必須提到前幾天的網路比賽。

  就在秦若守說了一夜夢話的隔天早上,一直到中午謝寧恭才補完眠起床。

  「寧恭、寧恭,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謝寧恭嘴裡的咖啡直接噴到自己的上衣下擺和褲襠上。難怪他被秦若守的叫喚嚇著,這還是秦若守第一次叫他的名字,要不他還不知道自己的名字被叫出來有多麼怪異又繞口。

  秦若守見他一身狼狽,二話不說就蹲下身,用舌頭輕舔沾染在謝寧恭身上的液體,他沿著咖啡漬攀住謝寧恭的身軀,直至吻落至對方的唇。

  「寶貝,你想要什麼就說。」謝寧恭吻著抹上咖啡香的唇,寵溺地揉著秦若守的頭髮。

  「你的公司有幾台電腦?」

  「……大概千台跑不掉。」謝寧恭挑起眉,這個從來不要求物質的情人,怎麼會問這問題?

  秦若守解開襯衫的釦子,裡面露出一張光碟。

  「幫我把裡面的資料灌到每台電腦裡,裡面有說明書,照著上面安裝執行就可以了。」

  謝寧恭低頭看被光碟遮住的胸膛,忍不住一股臊熱。

  「但、但是……呃,好吧!明天我就叫秘書傳下去。」本來有些為難的總裁,禁不住眼前的誘惑只好答應了。

  「還有你那些只會偷玩線上遊戲的小弟,順便叫他們一起練英打。」

  「你怎麼會知道他們在玩線上遊戲?」

  「我都被他們叫大哥了,怎麼會不知道?」秦若守磨蹭謝寧恭的下腹。「等比賽贏了,我隨便你怎麼樣都可以,這樣你要等到明天才去下指示嗎?」

  謝寧恭血氣一湧,馬上撥了秘書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