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囉,已經烤好你最愛的玉米派,冷了就不好吃了。」周博志身繫圍裙,俯身在張安捷耳邊叫喚。

  床上的人翻個身,順手推開環住自己趁機吃豆腐的人,抱住捲成一團的棉被繼續睡。

  「快起床,你昨天還要我準時叫你起床。」周博志手伸向放在床頭櫃上的盤子,拿起一片玉米派。「再不起床我就要用嘴餵你了。」

  他咬一口派,扳過張安捷的臉,只見他還緊閉著雙眼,不由得勾起笑容,對準因冷氣而略顯乾燥的雙唇吻上。

  「你……唔,噁、噁心透了!」

  見對方氣呼呼地坐起身,周博志滿意地笑著。

  「爸……董事長剛剛打電話過來,要你帶著之前永固給的企劃書檔案。」

  張安捷臉上帶著剛睡醒的怒氣。

  「周脖子,不要以為你每次這樣改口可以騙得了我,你那三流演技只唬得了單純的讀者。收起你那令人反感的笑容,不然我就把你之前做的事抖出來。」

  「之前做的事?」周博志皺起眉。「你是說上個禮拜日你沒趕上幹部會報,是因為我前晚讓你太累?」

  「你!敢說出去我就撕開你的嘴!」張安捷伸出兩隻食指作勢要扯周博志的嘴。

  周博志嘆了口氣,將裝著玉米派的盤子遞給張安捷。

  「明明可以那麼可愛,雖然生氣也不錯,但久了會有皺紋的。」他撫著張安捷的眉頭,試圖撫平凹凸。

  「不要說我可愛。」張安捷拿起派,咀嚼時不忘反駁。

  「傲嬌不失英氣。」周博志拉一把椅子,像是享受般地看張安捷吃他特地早起做的派。
  
  「不要說那種不知從哪學來的形容詞。」

  「床上功夫了得、聲音讓人性奮。」周博志促狹地笑。

  一片派騰空飛躍。

  「你真的不要活了!真的很煩,每次都這樣,讓我好好吃一頓早餐有那麼難嗎?」

  周博志斂下笑容,定了定神色。

  「安捷,我愛你。」

  「別打馬虎眼!」

  「我愛你。」

  「別打擾我。」

  周博志起身,貼著張安捷的身體坐上床。

  「我愛你,你呢?」

  溫熱的氣息圍繞在周身,張安捷直盯著盤裡的食物,心跳卻違背意志地加速。

  「我、我也愛你啦!」他知道要是不回應,周博志一定會一直講到他出門為止。

  周博志吻上臊紅的臉頰。

  「我是說……那樣的相反。」他說出口後還是後悔了。

  「沒關係,我知道你是要說相反的意思。」

  張安捷凝視著總是帶著笑顏的對方,心底確實是暖暖的。

  「對了,爸叫你一起去公司要做什麼?」

  「喔,沒什麼,就一點小小的活動需要支援。」

  當張安捷知道周博志獲選為微笑先生,必須到各公司當代言時,已是一個小時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