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今日魔31解決了,看了這幾集,才知道原來有名的賢者大人,就是村田健?讓我不由得變成了孟克吶喊,這落差會不會太誇張?


 


  波魯夫雖然只出來幾個畫面,但他一出來,果然就是為了要提醒大家這齣是BL動畫,那句『我終於抓到你了』,可比他之後願意跟不利掉下去還可愛唷!


 


  呃,其實我比較想知道,尤札克是跟賢者大人一對嗎?既然不利都被搶走了,加上兩個受在一起也沒什麼前途(後宮生活?),雖然不喜歡尤札克的外型,不過還是勉強祝福他們啦!


 


  發了日文考卷,算是低空飛過的分數,嗚呼哀哉。


 


  今天去阿七,看到那張長得像巧克力的唱片,又萌生想買的念頭,結果之後注意力被一片歌劇合輯給拉過去,省錢路途坎坷啊!


 


  


 


 


 


 


 


 


 


  (下有雷保護頁)


 


 


 


 


 


 




























































 


 


 


 


 


 


  平常晚餐我是跟家裡的人吃,看的頻道依晚餐時間而有不同。如果是六點到七點,通常就是看小丸子;五點的話我就不知道看什麼,大概就會跟著看康來了。


 


  坦白說,我很不喜歡現在當家的那位。這樣的聲明應不會被當作是恐同症吧?多虧我之前還買過、借過他的書,現在拿去網拍賣一賣還差不多。我厭惡那套唯我獨尊的習氣,只想出一張嘴,嘴裡也吐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話,問的問題跟八卦記者沒什麼兩樣,說話沒有分寸,還敢以文人的身份來渾淆視聽。


 


我明白現在社會風氣敗壞成什麼地步,但說話斟酌,內容有條理的人應是存在的。難道天下就只有他一個文人?說穿了,還不是臭氣相投?如果要節目有涵養,大可不必叫他來講,我還沒遇過哪個真正的讀書人,能把『屁啦』、『白痴喔』、他人是非時常掛在嘴邊。╯-____-)~═╩══╩═


 


我以前也不是沒看過康來了,但那時都是為了看特定的來賓,我忘了是什麼原因,總之是當時我覺得來賓受到主持人的言語侮辱,就此我就不再那麼熱絡去看它請了哪些人。


 


我接下的功課是要管住自己的嘴巴,不然一不小心就把心裡的話說出來。身為一個孬種,還是上來這裡放放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