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看過……死亡的瞬間?

  撞上護欄的機車,衝擊讓騎士像布袋般拋至夜空,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只能隨著重力下墜,軀體落至柏油路上,疾駛的轎車輾過。

  死亡,在落至地面那刻,即已完成。

  我凝視你的雙眼,靜止你眼瞳裡的流動,我吻住無法顫動的唇瓣,以眼瞼輕觸你微翹的睫毛,輕輕地撥動。

  我拿起準備好的利刃。

  我替你調整好舒適的坐姿,在兩腿及左手腕各割一刀,你的懷抱一如過去般溫暖。

  我把刀放在你手上。

  當我的血流盡,你的時間將會繼續推移。

  死在你的懷裡,是我為你移情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