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霖把他身上有長釦的地方解開,手裡甩著綁在腰上過長的絹帶,屈腿坐在床上。我完全無法控制地順著他的誘惑爬上床,他拉著我的手貼上他腰帶的結,刻意調鬆的結輕輕一扯就可拉開,但用手指探入袍子與腰帶的間隙,那帶子纏了三圈有餘。

  這時我腦袋浮現出色胚員外玩弄小妾的場景,喝醉酒的員外拉住小妾的腰帶,像打陀螺一樣抽著腰帶讓對方轉圈。

  「你在想什麼?」我撐著身體俯在佑霖身上,他兩手捧著我的臉問道。

  「我在想要如何快速把你的腰帶弄掉。」

  他平時衣著輕便,就算穿西裝用皮帶也頂多環一圈,稍微一拉就可以抽開。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全身脫光才能做吧?」佑霖自己掀起下擺,露出連內褲也沒有穿的下半身。

  我不禁捏住自己的臉頰,還外加扭上半圈,就算這樣捏會痛,也不代表現在是真實的,我還真怕突然有個人跳出來,扛著攝影機說恭喜我被騙。

  這種沙必死就算是生日也沒有過,更何況這只是測試遊戲。

  「為什麼……你沒有穿內褲?」我坐起身,故作正經問道。

  「那你就有穿了嗎?」佑霖笑著用手掌包覆我的胯間,緩緩地搓揉。「那種開襠褲穿起來也不舒服,不如一開始就別穿省事,反正終究是要剝光。」

  他推倒我,我的腰比他粗上一圈,腰帶輕一解就能讓整件布衣大敞,我第一次知道不必用力就有八塊肌的身體是什麼感覺,腰部稍微用點力就可以看到肌肉突出。身體上下的毛多成那樣也算是奇葩,要是有螞蟻爬上來絕對會被毛夾死。

  佑霖悶不吭聲進行他的測試大業,他用我的腰帶把我的手綁在床的兩側,隨便打個結就了事。他也沒想我這副身體壯得跟牛一樣,稍微掙扎一下,就可以感覺到縛住手腕的布料被撕裂。

  他綁完後直接從我的臉上爬過去,到一個定點突然停住,會垂下來的器官直接落在我嘴邊,窸窣聲裡一股溫熱的溼意裹住我的胯下,兩隻手跟著扶住根部。

  從他的手接觸的面積加上口裡吞吐的極限,約莫可以估量出那部位的體積有多大。佑霖的身體隨著吞吐搖晃,為了禮尚往來,我也張嘴把在嘴邊摩擦的陰莖含入口,用舌尖輕點周圍的皺摺,當牙齒劃過就會引得他顫抖。

  嘴裡的腥軟逐漸堅硬,他的呼吸也急促起來,不斷移動著臀部使其更深入,我感受到下半身的灼熱,他索求似的讓慾望穿刺我的口腔,摩擦著上顎與舌面,充血的海綿體急迫地需要紓解,我的觸感神經彷彿全集中到下腹,他在我口中噴洩的白液讓我短暫的回神,不出片刻我也任憑慾望宣洩。

  佑霖稍微往前移動,他背對著跨坐在我的腹部,低頭摀嘴咳嗽。我想始作俑者絕對是我剛才排出的液體,剛才他的因為顫動而灑在我臉頰,我也沒那麼自找罪受去吃那東西。如果這時我沒有被綁住,就能抱住他替他拍幾下。

  他順好氣後,腳一跨轉個身面對我。

  「這東西有夠難吃。」他皺著臉咂嘴。

  難吃歸難吃,程式是你在寫的,大不了就把味道設定成煉乳口味,依情況還能新增草莓煉乳和巧克力煉乳,也犯不著把我的分泌物跟你的唾液糊在我胸口吧?

  我屈起腳摩擦他的臀部。「測試結束了?平常看你也沒抱怨,這東西直接往床上抹就好了,反正又不用付清潔費。」

  「平常那是你的,又不一樣。待會我要稀釋濃度,糖份調高一點,這種味道絕對會讓小妹妹們嚇死。」他俯身舔我的腹部,把舌頭上殘餘的白液留在上頭,還黏附幾根毛。

  聽他說得像是大廚試嘗學徒做的菜,指示對方多加水、撒把糖粉就能上桌。

  「如果難吃以後就別吃了。」我所說的以後當然是指無法加糖也無法稀釋的狀況。

  他舔著唇,不顧我身上的污濁直接趴在身上,伸舌舐去我嘴邊的黏液。

  「我的果然比較好吃。」他以舌尖描繪我的唇形,我抿唇就能嚐到他的味道。

  還真的是甜的。

  「寫腳本的作者說要讓受方吃得一臉痛苦,攻方吃得津津有味,果然是要這樣才能夠製造出假象。」

  佑霖所說的攻方就是一號,受方則是零號。

  他把我臉上的甜點吃完後,也差不多去除口裡的苦味,手撐在我的胸口,搖搖晃晃地站起來。他的衣衫敞開,腰帶卻還繫在腰間,兩腳各立在我的兩腿旁,就直接坐在我的大腿處。

  兩手圈起,天生就是沒勞動過的手掌溫緩地上下搓動。

  「現在有什麼感覺?」

  「我覺得現在很像在買淫犯罪。」

  佑霖手的力量突然加重,還不停用指甲刮過浮凸的的血管。

  我沒說謊,看著高中樣子的他替我這大老粗的假身體服務,根本就是半夜在鬧區買春的組合。

  「這樣不好嗎?」他雙眼幾乎瞇成一線地笑著。「難道你以前沒想過我這樣子替你抒解?」

  有是有,我曾幻想過要如何脫下他的制服,親吻他的胸膛,啄咬他的背脊,撫搓他的性器,讓他在我身下難耐呻吟。這些妄想就算成了情人也不好回憶,即使這樣足以讓他羞赧得掩去平日故作正經的模樣,但我也沒那個顏面侃侃而談不怎麼光彩的過去。

  「你是不是很不滿我的尺寸?」一方面是扯離話題,另一方面是我覺得下半身那根圓柱子實在礙眼,他又似乎很享受地搓著它,讓我不禁對虛擬的東西吃味。

  「沒有啊,奇怪,你是上下半身被切開了嗎?平時只要挺這麼直,你就會開始悶著聲忍耐才對啊!」

  我現在的臉色一定很灰暗。

  「你自己有沒有試過?」我問。

  「有。」

  「那你覺得如何?」

  「不像自慰,比較像幫人搓,只有在射精的那一刻才會有出來了的感覺。」他一臉無謂的回道。

  「我還以為我不舉,看你剛才還搖得蠻大力的。」

  佑霖的臉霎時染紅,連微露的胸膛都泛起淡淡的粉紅。

  「算了、算了,待會我再調一下。」每當他要掩飾尷尬,就會搖著頭趕忙撇開話題。

  「那現在你要做什麼?」

  「來做吧!」掌心竟往我的柱子拍兩下。

  他也沒起身,膝蓋頂著床舖往我腹部挪動,他那根微微抬起的性器彆扭地擦過我的,直至我的抵在他的臀縫,淡黃色的絲袍遮住他的大腿,此時只能說半掩更剩全裸,真想直接將手探入被衣服遮蓋的臀部,而不是讓他獨自主動。

  佑霖兩手伸往身後,臀部離開我的下腹,我能感覺到被充分刺激過的性器,在他起身的那瞬間又往上半身的方向挺起幾度。

  「你要自己坐進去?」我問。佑霖皺眉扭著身體,被扳開的臀瓣在我的性器上晃動,一下是右邊貼到,一下又是左邊碰到,好不容易夾在縫裡,卻又不得其門而入。

  要靠一己之力進去是幾乎不可能的事,又不是說原本就有一圈開通的洞在那邊。

  這讓我從他的動作回神。

  「你沒有準備要怎麼進去?你會痛死,起碼要按摩一下!」

  佑霖的動作漸顯不耐煩,他苦著臉喊道:「光會在那邊說,你來幫我啊!這要直接測試感受度再微調,就進不去你要我怎樣,可惡,沒事那麼大做什麼!」

  「你……綁著我要怎麼幫你?」說得我都呼吸急促起來。

  「你用力就可以把我剛綁的撕開。」

  「咦?」

  很好,總算弄掉這個把我固定成Y字型的玩意。

  我都還沒坐直,他就喘著氣抱住我。

  「你沒事吧?」也沒受什麼刺激,怎麼會突然像氣喘發作?

  「藥性發作。」

  「啊?」

  「春藥啦!」佑霖扣住我的脖子,拚命以吻奪取我口內的空氣,呻吟緩緩自他嘴角流洩。「啊……快點……快點進來。」

  我的手如願以償可以成為鹹豬手染指被下藥的少年。臊熱的軀體不斷往我胸口蹭,手指才剛伸進股間,就引得他身體緊繃。

  「放鬆一點,不然會受傷。」

  「沒關係,弄傷我。」佑霖眼眶含淚。「把你的放進來,不要再用手,啊……快點。」

  我吻住他緊咬的唇,讓他的齒印落在我的嘴上,血腥在嘴裡蔓延。
  
  「佑霖,你的身體嫩得跟小孩子沒兩樣。」我捻揉臀裡的褶皺,用指腹輕輕舒開微啟的洞口,以劃圈的方式來撫弄敏感的皮膚。

  「少囉唆,你這個肌肉男快一點!」他終於受不了我惡意拖延時間來戲弄他,自己抓住我的性器,毫不留情地用指甲戳它。

  這遊戲快感沒多少,痛感還真的很實際。

  我兩手並用,擴張他的洞口可以讓痛楚降低,急速欲縮合的緊緻依附手指,調整好我那根幾乎跟按摩棒沒兩樣的柱子,讓圓周較大的前端先鑽入。

  我的舌頭有被咬斷的趨勢。他會這樣咬著,想必真的很痛。

  「我想用腰帶勒死你。」他嫌咬嘴巴太沒殺傷力,直接往我肩膀咬。

  但他的身體卻像失控似的,需索著更深入的進入,不斷讓自己的身體抬起而後往下落,溼滑的液體從間隙流出,我不忍地擁他更緊,藉以來放慢他無法克制的忘形。

  「佑霖,慢點沒關係。」

  「啊……叫我主子。」

  「咦?」

  像是專為解答我的疑惑,正對著我的簾幕上面浮現出以銀絲繡成的字。

  『從小嬌生慣養的東宮愛上伴讀、陪練武的武將之子,註定沒有結果的戀愛像蛇般纏繞兩人,於是他們選擇奔逃至無人認識的漠地,用帶出來的稀世珍寶建間以往來商旅為顧客的客棧,東宮扮演掌櫃掩飾身份,武將則以店小二身份隨侍。

  此關卡主旨在東宮深為武將的不解風情所苦,故意服入從秘密商人販賣的春藥來誘使武將上鉤。確認春藥的效用後並確認彼此身份,即可完成此關卡。』

  「主子。」這叫法還是生平第一次。

  「世……世哲。」

  周身陷入黑暗。

  我眨眨眼,當眼睛看得見物體,只見到佑霖房間的天花板。

  我身邊的人當然也同時醒來。

  「現在是怎麼回事?」

  「通過關卡就會直接下線。」嘖嘖,聽這口氣多冷靜。

  他馬上拉開睡袋,爬過我身上坐到電腦前,按開螢幕開關叫出程式檔,雙手貼上鍵盤開始修改。

  「為什麼你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我拉下睡袋的拉鍊,睡袋一掀就馬上感覺到下半身的黏膩。

  「你有聽過老闆叫員工為員工嗎?」

  「所以是誰當店小二就要叫誰的名字?」

  「不是,是那個武將的名字就叫世哲。」

  那個武將就叫我的名字?也就代表每個玩家到那個關卡,都要叫出我的名字才能過關?

  先撇去這點,還得先處理比夢遺還見不得人的東西。

  「喂,你不去換褲子,順便洗一下?」我問。

  「少……少囉唆。」他的耳根紅了。


**


  匿名東宮玩家:為什麼我更新資料片後,在客棧關卡叫世哲卻沒效?

  佑霖:廢話,之後我改了名稱設定。怎麼可能讓你們在裡面一直叫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