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不小心看了一個坑,就摔進去了,真痛。明知是坑,還繼續看下去的動力究竟該名為什麼?想起昨天看了上集的RO文,偷偷祈禱趕快出下集啊!莫非是口味變了,現在竟然著迷起輕鬆文,連之前很無法接受的文風都能輕鬆入腹。


 


跌坑的感覺真不好受,就一個疙瘩哽在那,哪像一篇完整的文,看過後就連名字也記不太得了。


 


我承認自己記性差到無人能敵的境地。


 


小記一下那個自創坑,是關於鳳凰和蛋的故事,偏重側寫。


 


對少少幾個被我推入坑的人,對不起你們。跳坑的感覺我能體會了,但我是看著那窟窿,還以為爬得出來就往前踏。說到底,前提似乎有差異。


 


有話道:與其哀嘆落在坑裡出不去,不如再找其他的坑吧!


 


話說回來,當坑被填滿後,反倒沒那個動力去看了。突然想到某集KERORO中,看到香蕉皮就不得不去踩的搞笑藝人性格。


 


完整的文,果然還是習慣捧著書來看。


 


不知道哪天能普及掌上電子檔。


 


祈禱自己能被救出坑外,也祈禱大學生那篇能安份點。


 


話說回來,那篇完全沒有設定名字。方才想叫某人安分點,卻不知該稱呼什麼好。一個愛鬧彆扭的孩子,一個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求愛的人,因為鄙人懶,劇情大概就在這兩個身邊繞。


 


等到哪天我連在這邊自說自話都懶時,就會開始往這邊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