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明明不受歡迎,又愛搞低調,為什麼會被怪人看中咧?喵的,一定是先生,跟嘲諷腐女、覺得女生喜歡看逼欸樓的男性,思考完全是一個樣。


                       


如果是女的,好吧,我現在仔細想想,也是覺得有這可能性,但他的預設立場真的很怪,實在太像男的,如果是一般女生質疑,應是整體推翻,才不會舉這什麼怪配對。喵的我對維尼和泰迪沒興趣(因為我本來就不怎麼愛維尼),如果你是舉維尼和跳跳虎、泰迪和羅斯福(毆),那我會尊重你的看法。


 


喵的喵的喵的啦!哭八百萬次!(不是哭,是借代法。)我才不要自己打的東西,被當珍禽異獸看待!


 


本來洗澡時,已經摩拳擦掌要來打繼父,但都是因為這傢伙二度出現,所以忍不住就去觀戰,不,是參戰。


 


沒意思要打戰文,會刺傷別人的眼。


 


話說最近電和尚心情很好,大概之前我搞錯他的性別,才會一直耍性子,彆扭的和尚。


 


今天啊,早上家裡死了二十隻小魚,很小很小的魚,剛出生十四天而已。雖然這魚不是我養的,但每天看的東西,突然死掉了還是很難過。大概是前幾天自來水怪怪的,有股漂白水的味道,養水養幾天才換,一換就暴斃了。


 


其他的魚,比較活潑的會追著動作遲緩的跑。這應該是天性會攻擊弱小者,也跟水有關吧?


 


突然想到滴滴踢,小魚因身體小,所以會先暴斃,大魚要累積到一定的量才暴斃,然後人類啊,喝了水後,那些東西就沉積在體內。


 


最近怎麼一直跟生物有關,自己明明就不是那麼愛護動物的好心人。


 


今天早上閒著沒事,就把狼羊貼到鮮網,多申請一個在耽美同人的專欄。


 


看到久違的大學生,好像也該把它補一下了。


 


鮮網的搜尋真怪,我想找看看有沒有狼羊,結果什麼資料都沒有,連自己的文都搜不到。


 


上映後,狼羊一定會多起來,那時我要見好收手(毆),亂寫一通的東西。


 


喵的,要發這篇前,還上去看看有什麼新事,那位先生的發言,會不會太有趣了啊?送他本日好笑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