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不行,真的沒力了。但是瑪莉難得要吃東西,還是扔些給他吃吧。今天利用空堂把宮部的理由完食,如果還有力就寫,但看樣子還是明天再來扯吧。幹麻犯賤去喝了一杯果醋,現在胃好難過。


 


  訪談,海蟑螂,法拍屋,未婚生子,沙豬男,別用家庭不幸當藉口,失蹤的年輕人很多,角色也很多。


 


  要寫的大概就是這樣而已。


 


  今天啊,行經沒選上,所以多了兩節空堂,沒想到我白目選的心理學竟然上了,但還是要忍痛捨棄,誰叫我自己的課表也沒看清楚。


 


  以後星期二只剩下八節課了,希伯來文也再見囉。考試開書考,但是我對基督教的教義實在沒興趣,與其要上這個,倒不如去選點外系課,反正一樣都是選修學分。


 


  分組討論才是最大的致命傷,雖然講的內容實在不有趣,但我也不想討論這些啊!


 


  本來應該趁剛上完,就再去把該選該退的弄一弄,但為什麼系統不設計成按課表就可以出現可選的課程和餘額?要開一堆視窗對照實在有夠麻煩。


 


  肩膀很重,是被鬼上身了不成,今天真的要早點睡。


 


  剛剛去林記問了截稿日,希望不會回個有事請打電話或傳真去問謝謝。傳真機家裡沒有,我又很討厭跟不認識的人講電話,那會讓人想要趕快結束對話。


 


  暫定一百頁,番外要擬人的話,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劇情,大概還會另外寫一篇其他結局來充數。


 


  肚子痛死了,我要預約書結果它那邊又當了,先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