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痛苦的一天,除了第一節和第五節,全部都有課啊,先生。當初很瀟灑的說被當了不起就重修,看那之後的課表像話嗎?不會在我哀哀叫,突然讓我選不上行經吧?讓我上吧,撲力斯!(標題沒錯,請往下拉。)


 


  最近瑪莉怎麼長不大?我有照時間餵飯啊。


 


  昨天又被我敗掉了,讓人著魔的男僕裝啊!雖然途中看到怕太太的怒吼、裸身送貨員、維多利亞的男僕情人(那位小姐,你也沒點去流個什麼口水?),歷經波折總算在最接近的地方看到原波帖。


 


  他祖母的……年紀很大。


 


  為什麼會出來粉色無邊慾望無限的……女群?


 


  很好的保護頁。


 


  大人啊,您也別那麼快撤圖,多多拓展客源也是生意人必經道路,為什麼我找那麼久都不給我看呢?


 


  如果現在來一場考試,我應該會專心把狼羊解決掉。


 


  目前預定先把正篇結束,接著寫一篇擬人當作番外,不排除出成騎馬釘本。


 


  話說當天要拿一堆騎馬釘去送。


 


  一疊簡稱錢灰的東西。


 


  如果有興趣就來搜括吧。


 


  等到哪天我連丁點話都不想扯,再來打個簡易且無用的販售訊息。


 


  春宴二零零六,日期為三月四日和五日,攤位A11和12,兩天皆同,攤位名為LR。


 


  到時候桌上會擺出過期很久的本子和小報,全部都自由索取,如果狼羊來不及印出,看當時的進度如何,不排除留資料這卑鄙行徑。下禮拜的主要作業是把上面不需要的廣告覆蓋或清除。當天拿一疊雜書去消磨時間的表情凶煞之人,就是敝人。


 


  剛剛去春宴官網晃晃,一般社團自介是啥東西?我沒會錯意吧?怎麼會有這種嚇死人的活動,看來只能施行尿遁且讓舍妹當替死鬼了。


 


  如果有人認識需要寄賣的,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