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知道種滑的網誌不能使用置頂,可惡!今天有說不出的運背,雖然多半是自己造成的,不過還是忍不住想抱怨。


 


  早上一二節是台獨老頭的課,我因為那個包養國中生而自殺的老師而被他點名了。我想他一定看我不爽很久,只是這次剛好被他抓到把柄。為何我知道自己被看不爽很久,因為最近打瞌睡的情況非常嚴重,我又不喜歡坐很後面掩飾,加上視力不好,所以就大剌剌地在他面前打瞌睡。但我也是都有抄啊,可惡!


 


  而且講話的起頭明明是我同學,雖然我也不好意思怪罪他,但單獨點我真的很討厭。


 


  上台獨佬的課,還必須要有點慧根,否則根本就不知道他在說啥。棄卻一直講去卻,說什麼都要說到台獨是怎樣啦?某人承認自己反律比反籃嚴重一點,但我尊重您發言的自由,可是課不好好上,一直在離題離題,煩死了!我付錢是來上統計,如果是政治相關的課程就算了,那我也自認倒楣。你就是要讓全部的人都去選隔壁班的課是吧?


 


  不過我也是看到不少人聽得很爽。雖然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會人言亦云,但為那麼冷的事笑出聲,不覺得丟臉嗎?


 


  要搞台獨是你家的事,我選的是統計課,泛政治泛個鬼。最好全部都去中國化,有種你就把全部妹得因中國的東西燒掉啊!印著來自中國的人物的錢別燒,拿去救濟不知為何苦得一蹋糊塗的台灣人民好否?


 


  再撐一學期吧!


 


  我只要想到被他點那次名,就想到在少林寺惹到住持,哼,要當就當,老子又不是沒被莫名當掉。


 


  比較起來,說話含魯蛋的羅教授可愛多了。注意,這是比較法。


 


  


  今天去拿了印出來的本,除了圖什麼都沒有的封面,果然很像塗鴉本。明明一疊重得要命(其實問題是出在袋子上,勒得手痛得要命。)但是每本真的很薄,一百元沒人要吧!要是我,也買不下手。


 


  根據經驗法則,中小場參觀者出手都很保守。


 


  本來想去探險塑膠材料行,因為拿得太重,索性直接坐到一中街,連逛了兩家大間的文具行,裡面都只有夾鍊袋,到最後無功而返,大概先拿之前包哈波本的來充,自認不會賣超過這些本數,想來還真悲哀。


 


  剛才調劑心情去看萬代福要上的片子,喔耶!這是今天除了感冒好了之後的好事。


 


  確定要看的有:狼與羊、春之雪、金剛。


 


  不確定:納尼亞、出竅情人、如果愛、燦爛時光。


 


  狼羊和春雪可能會和欸小姐去看,搞不好星期一就直接殺去了!


 


  燦爛時光之前聽她說想看,不過六小時真的要好好考慮。


 


  其他就看自己時間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