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果然不到兩成,這下糟糕。但是我又好想睡,慘了。明天再看看,希望能破今天的營業額就好了。發現自己根本就是入不敷出,領了中國通史,就先去了四本,再買了VIVA的本,又去了兩本。明天要把荷包看緊一點,對不起我曾動念要買,卻無法掏出錢的攤位。


 


  發現到學校的攤位,好奇翻一下之前從未聽過的社刊。媽媽呀,這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宅評吧?抱歉,我對評論過敏。


 


  感謝R千里迢迢來幫忙顧攤,不然我大概要等到收攤後才能逛。感謝阿姨和妹妹來捧場,不過羊狼本小孩子不能看呀!


 


  謝謝今天購買的人,雖然這本頁數少,字體又大,內容又空虛,配對又是逆,還是感謝您們的購買。


 


  有說出批踢踢的隔壁攤位負責人,當時真的不好意思問您是哪位,而且我看起來大概也是一副凶神惡煞樣。我家阿姨和妹妹特地過去叨擾,真是不好意思。


 


  發現這本翻閱率有變高,但是……很抱歉裡面是小說啊!定價那麼貴又那麼薄卻有膽賣,還真需要厚臉皮呢!


 


  每次活動結束,看著堆疊的本子,就很想扛自己。


 


  有時間呆坐在那邊,手裡以著極慢速度翻書,倒不如在家裡睡個飽,再花一兩個小時打篇文貼上,享受一下虛榮感不是比較討好嗎?


 


  每次說下次不出了,結果又出了是誰?


 


  今天其實很記掛有人看完整本就離開,不過自由市場本來就是這樣,買家有權利擁有廣泛的資訊,讓他了解內容也不為過吧?不然誠品、金石堂為什麼那麼多人?比起拿起來啪地翻過,再隨手扔好多了吧?起碼人家還有跟你提出建議不是嗎?


 


  隨記一下該填的坑:


 


  自創:江城子、孌歡、曾經、野戰(合)。


 


  同人:繼父、羊狼後續?


 


  題外繼父,每次在上課快睡著時想劇情來提神,都會不自覺想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