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關電腦,沃德就不出來見客了。嘖嘖,老歸老,脾氣也是挺拗的嘛!今天的重點本來不想擺在春宴,但還是要把後面補齊,也算是一個結束。


 


  其實今天只賣一本啊,但還是要提出來說嘴。謝謝您啊,『先生』。


 


  是的,是先生。


 


  當時直覺是宅男,所以我有聲明這是女性向的,但是他竟然說沒關係?


 


  「但是,不好吧?」


 


  『該不會有限制級吧?』


 


  「呃,算是吧!」(應該了當地說有啊囧)


 


  「沒關係。」


 


  早在這段話前,他就很阿莎力地放下一百元。之後,我拗不過他,就問他要什麼贈品。(從這點就看出我不會做生意。)


 


  他看似猶豫。


 


  一個是會讓歐巴桑搖頭的啾啾,另一個是單人行,我很想直接拿單人行給他。


 


  沒想到他竟然拿了啾啾。


 


  而且才剛翻幾頁,就說出『喔喔,看這……這一定要買啦!』那停頓,我以為是後悔拿起來翻。


 


  不知道會不會回感想?


 


  這該不會要被拿回去研究用的吧?不管原因為何,還是很感謝啊!


 


  我想起之前在網路上,曾經跟一個男性研究生討論逼欸樓文化。


 


  除此之外,印象比較深刻的客人就是昨天看光的那位。本來看她興沖沖地來說要買,不可否認當時我真的挺樂。


 


  但是這位小姐啊,也不用看到贈品單人行未完結,二話不說放下就算了,為什麼會要我把作品寄給你呢?都吸爹?(噗,好『銀』的話。)


 


  這位太太,我真猜不透妳。


 


  有零星賣掉啾啾和單人行。


 


  也把北方夕鶴看完。


 


  有很多人是衝著聲優座談而去,不過我在三點就烙跑了。因為對中配不熟(唯一熟的也沒來),不過光聽也是不錯啦!


 


  對擺攤比較反感的部份,我想跟一般類型的會有比較不同的感想。


 


  可以麻煩拿見本的時候溫柔一點嗎?而且小本經營的,見本其實也是要賣的商品,也別看人家定價貴,就當作是作者可捨棄的東西。不清楚漫畫本攤是否也有這樣的情況,但當我之後逛到別攤時,看完也是會放正回原位,我想這是一種禮貌吧?


 


  而且我要說,我沒有騙人。


 


  憑什麼說我騙人,本子攤開讓你看,縱使之後我才發現板子上面沒確切註明這是小說,也犯不著說我騙人吧?這又不是漫畫本ONLY的場,為什麼一定要是漫畫本,真是莫名其妙。


 


  批評接受,莫須有的罪名最好是在看不到聽不見的地方,所以還是躲在家裡寫字就好了。


 


  話說,阿姨出手真阿莎力,差不多花兩千以上,這就是有經濟能力與否的差別。不過也不必替宅表弟買女性向本啊!


 


  她還注意到中國通史,當下我還說我有買哩。


 


  今天退回的保證金,也被我花得差不多了。


 


  買了一本K隆本,一本大佐控,一本DN,差不多就是如此。週邊雖有看到心動的,但因為生性邋遢,故作罷。


 


  剛去開一下信箱,霸王卸甲要再上演,可是能去的只有台南的場次,台中大概檔期沒排上,考慮一下再決定是否成行。


 


  意外發現台南的那兩天,正好成大有販售,聽說這是個討人厭的時間點,四技二專學測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