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在搞笑的。囧


  這部的原作最近會找時間去借來看。


  冷面笑匠搭害怕老鼠的大個很有趣。把每種動物都叫巧比也太秀逗了。XD


    意外發現漆原教授的搞笑很符合我的菜,請繼續努力搞笑下去吧。


  少女時期的奶奶好凶狠,為了剪指甲而記恨一輩子,第二集還有後續劇情


的樣子。說到凶狠,哈士奇真的有那麼凶狠嗎?


  看到那群沙鼠,想到家裡的小老鼠,我已經很久沒有去搭理牠們了。


  搞笑太多,突然找不到劇情的重點在哪。


  我也想養一隻貓讓牠躺在我腳上。

  搞笑太多,突然找不到劇情的重點在哪。


  我也想養一隻貓讓牠躺在我腳上。


  沒辦法養寵物,看這個過乾癮也是不錯。


  

  繼續期待這部。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